Apps系列一,基本必備Apps篇,人客~快來下載ㄋㄟ!!

| January 30, 2012

這幾年由於Smartphone持續發燒,原本秉持著"手機就該只用來打電話"的精神拒新購Smartphone,但在身邊的人持續對小編催眠和說服下,最近不小心手滑新購入iPhone 4s,自從有了新手機後,小編最近瘋狂蒐集Apps不同功能,也因為這些新功能,讓小編的生活變得更便利更有趣更方便更快樂更好玩(到底沒有有這麼誇張)。WaCowLA一直都提供大家好用的生活資訊,在這次Apps系列專欄中,小編會逐一介紹最HOT最好玩最實用的Apps給大家,要持續關注喔~

1.apps-1WhatsApp(免費多媒體傳送軟體)

*簡介:WhatsApp對很多人來說一定不陌生,到底甚麼是WhatsApp呢?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可以讓你把任何形式的訊息當作MSN來傳遞給對方,最大特色是可以免費傳送訊息、聲音、照片和影片等,還可以開群組聊天功能,甚至可以告訴對方你目前的位置,怎麼樣?聽起來真的很酷吧!

*小編提醒:要使用WhatsApp的服務必須是雙方都安裝此軟體才可以交換訊息。

2.apps-2iTip Free

*簡介:身在做任何事都要付小費的美國,這個功能真是太符合小編的需求啦!這是小編用過最簡單方便的算小費軟體!首先先打入總金額->打預計要付的小費比例->若是一人以上要分擔費用,甚至還可以幫你算好了,這樣一來就不用每次跟大家吃完飯,還要一個個算數,真是很方便省時呢!

apps-3

輸入人數之後->

apps-4

3.apps-5Emoji Free

*簡介:這是一套免費的表情符號軟體,不論是簡訊、電子郵件、網站、便條筆記都幾乎只要可輸入文字的地方都可以使用Emoji。現在就由小編一步步教大家怎麼操作吧:在安裝Emoji Free後至「Settings」,點選「General」,接著選擇「Keyboard」。(如下圖紅框標示的部分)

apps-6apps-7
進入鍵盤後,點選「International Keyboards」,接著選擇「Add New Keyboard」。
apps-8apps-9
進入「Add New Keyboard」,在列表中找一下「Emoji」。
apps-10*小編提醒:若安裝完成後,照上列步驟若還是未看見表情符號鍵盤的話,可整個重新開機試試。另外在非iPhone或非iPod的使用者是無法看見這些表情符號。

4.apps-11Key Ring

*簡介:大賣場、租書店、百貨…現代人的會員卡越來越多,有時候甚至皮包大部分的空間都是放這些偶爾才用到一次的東西。Key Ring就是將縮有會員卡掃成條碼存進手機裡,要用時再顯示。上圖是主畫面,列出目前有的會員卡。超方便的,每次小編推薦給大家,都可以得來一片讚賞,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逛街逛到一半因為忘記帶會員卡而懊惱了。

*小編心得:剛用時鄉巴佬小編心理忐忑不安,想說這種東西難道真的難取代一張卡?結帳時秀出手機裡會員卡條碼,店員很順利的掃描進去時,小編的心裡在狂歡,媽阿,以後再也不需要帶一堆有的沒有的卡了(轉圈圈)!!

5.FaceTime

*簡介:基本上就是一個免費打視訊功能,有個這個軟體,小編終於可以隨心所欲和在台北的老北老母視訊,還可以打給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解解思念之苦,這個功能對在國外的留學生來說真是太棒了!男女朋友分隔兩地就不用擔心,因為有了這個免付費視訊功能,隨時都可以打給你的哈尼♥

*小編提醒:必須要擁有iPhone 4、iPhone 4s, iPod Touch第四代、或Mac (OSX 10.6以上系統)來支援此功能。.iPod Touch第四代和Mac使用者必須擁有Apple ID。在WiFi環境下(Mac使用者可以使用有線網路,例如Cable、ADSL、光纖等等……)。

Riva的愛用分享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Computer,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