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Information: 緊急煞車來不及!千萬別亂換車道!

| January 18, 2012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
圖片來源:網路

car02

——- !Caution! ——-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意見 ——- !Caution! ——-

今天在上班路上看到一隻小動物被撞死在路中,開車過去之後聞到一股熟悉的臭味,那是隻臭鼬,而且聽說撞上的車一個星期味道都消不掉。

開車的突發狀況隨時會發生,時常注意左右是必須的,如果真的閃避不及,直接輾過去的方式雖然聽起來殘忍,但是確實是比較安全的做法,如果造成連環車禍,賠上的可能就不只是一條無辜小生物的性命了。

不過自己的朋友曾經撞死過一隻黑貓,沒過幾天之後就出了車禍,說是迷信但也未免太巧合了些,看來事後還是得要好好辦理小動物後事(?)

最後一個提醒,高於引擎蓋的生物還是應該儘量閃避,不然後果…

car03

~實習生忠超愛貓狗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