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哇靠嚴選 【Frank & Son Collectible Show】

| January 18, 2012

FnS11 FnS10

Frank and Son 有許多亞洲面孔賣家,主要販售亞洲漫畫、動畫、電影、手機周邊、衣服、玩偶…等等,用中文就可以溝通,非常親切。

FnS18

超逼真模型,讓人忍不住想全部掃回家!

趕快努力賺錢買大房子放這些東東吧! (這是牛小編的心聲…) XD

Russell_Kevin

這幾年我開始收集Art toy,每次到Frank and Son一定會拜訪的一個小角落De Korner,老闆Kevin身材圓滾滾,本身就像極了卡通人物。我默默的跟他買了很多次玩具後才開始聊天,漸漸變成交換心得的好朋友。Kevin這邊可以找到Kidrobot最新發售的收藏型玩具、設計師玩具、以及現在最搶手的3A World War Robot…等等。

Kevin跟很多新移民一樣,有著幾年艱辛的生活故事。但他因為喜歡收集玩具,後來乾脆創業,跟媽媽兩個人合力經營著自己的小攤位。他的身影跑遍所有的玩具展以及玩具設計師簽名會,對每個玩具的資料以及故事都如數家珍,這對夢想可以開一間藝術玩具藝廊的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激勵力量。

Kevin 跟Anna媽媽
De Korner
Booth Number#513
http://dekorner.bigcartel.com/

.

Frank and Son 是個非常適合全家一起散步的地方,入場以及停車都免費。找個周三的下午或是周六,準備好挖寶的心情,來這邊大探險吧!

1326269992-3041365619_mGinger Chen 特別報導

GingerDrop 薑味含錠

.

.

FnS01

Wednesdays 3pm-9pm
Saturdays 9am-5pm
19649 San Jos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909) 444-7955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公仔Toy,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