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養魚篇』 (18禁)

| January 17, 2012

 

Fish Game 1

文 / NaNa

最近我聽到一個很有趣的新名詞叫做「養魚」,養魚的意思跟劈腿很類似,都是一個女生有多個男友、或是一個男生有多個女友,但是唯一不同的是,劈腿是滔天大罪,會被全天下男女嗤之以鼻,但是養魚卻是合理的。呵呵…很奇怪吧!

.

來比較一下有何不同吧!

.

劈腿 我有正牌男友,但是我也跟B男交往,而B男並不知道我有正牌男友,以為彼此是對方的唯一。

養魚 我有正牌男友,也跟B男交往,不同的是,B男知道我有正牌男友,他知道自己不是唯一。<和男友分手還能隨時補位@@”>

 

前些日子與姊妹淘的聚會,姊妹們紛紛開始比較起誰家的魚缸比較大,不過也確實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女性也漸漸不再是愛情與婚姻裡的犧牲品。或許養魚聽起來不是很道德的行為,但是確實也是有他的好處在,我的好友Anna魚缸裡魚最多,她就常說:被劈腿沒什麼好難過的,魚缸裡又不只一條魚,這樣當然不怕魚死更不怕魚丟,適者生存囉!

 

一個魚缸裡,可以有伴遊、茶友、砲友、牌友、男友與包公,看起來是一缸多用,但還是要奉勸目前已經參加養魚協會的朋友們小心餵食,免得最後傷財、傷心又傷身。

.

圖片 / 網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