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Information: LA生活暗黑學 – 免費打疫苗篇

| January 6, 2012

HPV_1

文 / WaCow 塔羅專家Yuna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HPV人類乳突病毒疫苗,這個疫苗可以防止女性發病率極高的”子宮頸癌”以及其他的性病,有些人可能會想說自己都是單一性伴侶,所以當然不需要打這個疫苗,這個觀念是大錯特錯的!!!

除非你們一輩子炒飯都保險套”,如果不是你就有致癌的機會。

男生的龜頭像是隻蜜蜂,而女生則像是一朵花,當那隻蜜蜂只要遇到有子宮頸癌DNA的花朵時,那有害的DNA立即崁入男性的龜頭,就好像菜花、梅毒一般碰到就黏上了,唯一不同的是在子宮頸的你平常察覺不到,直到哪天你的抵抗力弱了或是身體機能失調時,就是壞DNA作怪的時候了。

HPV_2

HPV疫苗療程6個月裡打3針,第一針如是1/1 第二針是3/1 第三就是7/1。

HPV疫苗在台灣是需要自費的,三針打完需要台幣一萬元上……價格不斐!!!!!!!

.

大家千萬不要灰心,因為好消息是加州政府在HPV疫苗是有給到全額補助的,只要在25歲以下的男女都適合,尤其是愛小孩的爸媽們,小朋友去施打這個疫苗是最有效的唷!

HPV_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識,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