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Information: Shopping停車位找不到嗎? 教你搶停車位的撇步!

| December 15, 2011

Find-a-Parking

最近除了各個不同的大折扣外,還有很多盛大活動將要來臨,像是12月25號NMA season終於要開打,還有大型parade,像是每年一月一號在Pasadena的Rose Parade 等等都是讓小編興奮要死的活動,可是在這些會吸引大量人潮的活動中,找停車位變成大家心裡的痛。今天小編要教大家搶停車位的撇步,讓你在玩樂之前不用擔心因為找停車位而敗興而歸!

*搶停車位守則:

  1. 徘徊在前面至少有20個停車位的地方(當然指每個停車位上都停滿車的前提下)。
  2. 假設每個人平均 待在Mall的時間約3小時(180分鐘),180分鐘除以20個停車位,平均下來只要最多等9分鐘就有其中1輛車會離開,這樣一來就可以輕鬆停進去啦!
  3. 徘徊在前面越多停車位的地方,需要等其中1輛車離開的時間就越短。舉例來說,若前面有25輛車位,平均等待時間就縮短成7分鐘。
  4. 切記不要徘徊在前面超過25個停車位的地方。因為即使你看到有輛車要離開,有可能會因為離太遠而被其它車主捷足先登(含恨!)。

*從哪裡找起停車位? 一般來說,越靠近門的地方會越多車子停車,這樣推演下去,從門口看出去停車場,會形成一個鐘狀形停車密度(如圖示)。

  1. 若你在趕時間,千萬不要想試著在門口附近找車位(編號1)。
  2. 找一個在兩個入口中間的停車位區。因為這裡是受歡迎停車位區的邊緣,在這裡比較能找到前面一點的停車位(如編號2)。
  3. 根據停車弧形,若你停在編行2停車區,走路到門口的距離可能會比那些停在入口正前方但後面的停車位區短。

趕快學下來小編教的這些撇步,然後好好出去玩吧!(會不會因為小編教大家這些撇步,你們都變成停車達人,小編的停車勁敵就變更強大了!!!!Q_Q)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