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Books: 《賈伯斯傳》導讀與訪談花絮

| October 31, 2011

Steve Jobs book

創下驚人銷售紀錄的賈伯斯傳,雖然繁體中文版傳出缺頁的品管問題,但依然不減其魅力,究竟賈伯斯如何造就輝煌的蘋果王朝?本書將揭露最赤裸的秘辛!

本書收錄賈伯斯各時期的照片,從年輕時的英姿煥發、壯年時的浩志凌雲、一直到退休前的睿智幹練,完整記錄其一生的軌跡。

文章從一開始講述賈伯斯創辦蘋果,與工作夥伴之間的明爭暗鬥,退出蘋果失意之際卻遇上一生摯愛;再到創立皮克斯動畫東山再起,回到蘋果重新掌權後,推出一連串熱賣商品:iMac, iTunes, iPhone, iPad一直到最新的iCloud雲端科技。

書中亦收錄了賈伯斯於史丹佛的著名演講,賈伯斯的美學與領導哲學,及面對人生最終的關卡─死亡。

執筆的作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公開了一連串珍貴的對話記錄,其中賈伯斯提到對三大科技公司:Facebook、Google 與微軟的看法:

唯一的社群網站霸主Facebook,馬克佐伯格不妥協的態度值得佩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書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