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WaCow: 『LA鬼屋事件簿』 探索鬼魅重地 Haunted Houses in LA

| October 11, 2011

Hauntedplace-Feature

事件01:虐殺Tate

地點:The Tate Murder House – 10050 Cielo Dr. Hollywood, Ca

靈異紀事:

想到好萊屋的明星死亡事件中,除了瑪麗蓮夢露的自殺以外;最出名的就屬這起『虐殺Tate』,兇手Mason相信以結束生命作為進化的邪教徒,他經過Tate的家時,就追隨自我的意識以殘忍的手法將Tate家所有的生命奪走,案發當時有太多說法來敘述Tate的死狀了,有人說她遭綑綁被砍得皮開肉綻流血致死;也有人說由於她是位臨盆孕婦,這位變態兇手把她的肚子完全劃開,讓她開腸破肚而死。但不論謠傳為何,其後在這間房子定居的住戶,不定期的都會聽到血滴在地板的聲音,並且看到Tate在屋內到處遊走的樣子。

The Tate Murder House

The Tate Murder House

事件02:崩潰鬼吼

地點:Hollydale Mental Hospital, 56 Descanso St Downey, Ca 90242

靈異紀事:

此家廢棄的精神病院以前供退役的軍人做治療使用,聽聞由於病患常常有暴力傾向,不但造成醫院工作人員的傷亡;也使得這家醫院開始變得病態.醫生和護士們對外封閉了內部訊息,用各種極為慘忍的手段虐待病人,住在附近的居民常常聽到醫院裡發出嘶吼聲.而真的能從裡面走出來的病人少之又少.政府人員知道後馬上關閉醫院進去調查,發現這根本不是一家醫院,而是第二個戰場,牆壁上血跡斑斑.並且發現很多不人道的行為,從這家醫院廢棄至今,有許多的人們進去探險,傳說有人時常聽到鬼吼,有人被從二樓的書砸落…..到目前為止,此建築物仍然廢棄在Downey這地方.

Hollydale Mental Hospital

Hollydale Mental Hospital

事件03:瑪麗蓮夢露的遊魂

地點: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7000 Hollywood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28

靈異紀事: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曾經在這Hotel的229號房住過兩年,為此飯店還特製了她的專用鏡子;但就在瑪麗蓮夢露自殺後,這個房間不斷出現各種靈異現象,有人住在這房間看鏡子的時候,常常能從鏡子中看到瑪麗蓮夢露和自己一起照鏡子,而據內部員工的傳言,有員工在晚上掃地的時候,看到穿著白色連身洋裝的女子在會議室的桌上跳舞,當時員工一看就知道,那絕對是瑪麗蓮夢露的亡魂.也許是因為那曾是她最輝煌的日子,才讓她一直流連忘返.這間飯店一直是非常出名的鬧鬼飯店,到現在還是很多員工和客人看到不同於現代穿著的人在飯店內到處遊走.

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事件04:冤魂seven

地點:Vogue theater, 6675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靈異紀事:

Vogue theater 原本是間小學,但是因為一場不知名的大火燒死了25名小學生以及1名老師;其後便將這個地方改成一間紡織工廠,但就在建造沒多久,又發生了火警;大火再次的將這間工廠給吞蝕,並燒死了裡面的技術人員.過了幾年後,這塊廢棄的空地改建成為電影院,原以這會結束這場悲劇,沒想到那才正要開始,電影院總有些臉色蒼白的小孩在一起看電影,在空無一人的放映廳裡聽到稀稀疏疏的細語,就在1995年的時候,靈異事情陸續不斷發生下,電影院決定永遠關閉.兩年後,國際靈魂研究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aranormal Research (ISPR)在此駐守並研究! 從研究開始到2001年結束為止,確定有亡魂的存在,並 宣稱有七個在此居住的鬼魂!

Vogue Theater

Vogue Theater

事件05:深入地底的亡靈

地點:Pasadena’s Scariest Haunted House- 20 N. Raymond Ave (at Colorado), Pasadena, CA 91105

靈異紀事:
1880年時建造的房屋,現在為Old Town Pasadena歷史最幽久的建築,已經超過了130年的歷史! 這棟建築地下室的功用於戰亂時期用來關鎖犯人的,但罪犯到最終都以瘋掉和自殺做結尾,甚至有些離奇的消失!在1890年,政府將地下室封鎖並且當成第一座當地國內銀行,但只短短維持14年就再次關閉!原因為發生太多不能解釋的事件,比較著名的為1901年時,三名劫犯打開地下室的保險庫後就憑空消失,所有被搶的東西卻都留在地下室裡。爾後,由於不斷發生員工突然消失事件,政府才決定立即關閉!1929年在市區重整時,工人在挖掘地下室時發現12名被分屍的屍塊。在 1946年又再度動工,這次的挖掘所發現的屍塊不計其數,其中最令人顫慄的就屬於那三名搶匪和失蹤的銀行人員也在其中!之後的開工期間,又發生工人不見的事件後,政府決定將此地下室封死不再使用,以免更多無法解釋的慘劇發生,2009年九月此地被當成商業用地,並開始給民眾觀光 及拍電影;但是…會不會又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呢?

Old Town Pasadena

Old Town Pasaden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