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 時尚的健身舞蹈 Zumba dancing fitness

| September 7, 2011

zumba_dance

Zumba(尊巴)是當今國際最流行的健身課程,是好萊塢眾多影星的瘦身秘訣。為了表彰Zumba(尊巴)的貢獻,邁阿密市的市長將每年的12月3日定為邁阿密市的 Zumba(尊巴)日。

Zumba(尊巴)是一種健康時尚的健身課程,它將音樂與動感易學的動作還有間歇有氧的運動融合在了一起。它正在以其熱辣性感、激情洋溢的風格風靡全球。Zumba(尊巴)也被形容為一個大Party,能讓人擺脫煩惱與枯燥的快樂運動。任何人只需要跟著節拍自然的做動作,整個過程充滿快樂,舞步簡單、有趣、易學。

Video Thumbnail

zumba solo

Zumba(尊巴)是當今國際最流行的健身課程,是好萊塢眾多影星的瘦身秘訣。為了表彰Zumba(尊巴)的貢獻,邁阿密市的市長將每年的12月3日定為邁阿密市的 Zumba(尊巴)日。 Zumba(尊巴)是一種健康時尚的健身課程,它將音樂與動感易學的動作還有間歇有氧的運動融合在了一起。它正在以其熱辣性感、激情洋溢的風格風靡全球。Zumba(尊巴)也被形容為一個大Party,能讓人擺脫煩惱與枯燥的快樂運動。任何人只需要跟著節拍自然的做動作,整個過程充滿快樂,舞步簡單、有趣、易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ePXe4cMCE 尊巴的運動特點主要體現在其狂熱的音

尊巴的運動特點主要體現在其狂熱的音樂節奏和肢體動作上:跳躍、揮動手臂、扭臀、鼓掌、甩頭,就像是酒吧裏的一場舞會。如此較大強度的運動對減肥、塑身有上佳效果。在鍛煉中,人們可以一邊隨歌起舞,一邊鍛煉,一節課可以消耗掉600-700卡路里的熱量。還有什麼運動可以讓你這麼的享受減肥的過程呢?!

為了更好地融入南美文化,在做尊巴運動的時候推薦穿著寬鬆的、顏色鮮豔的運動外套,亮麗的顏色可以在尊巴運動過程中起到很好的心理暗示作用。運動時最好穿軟底平跟運動鞋。運動前一個半小時推薦飲用富含無機鹽、維生素的運動飲料,保證在運動過程中身體不缺水。為了保證運動的效果,運動後最好進食高蛋白、低熱量的飲食,例如:豆製品、魚類、乳製品類、雞肉等,都可以為身體進行必要的後需補充。

歡迎參加紫亭軒瑜珈美容健身中心的zumba dancing課程,讓你在熱力舞蹈的過程中,享受瘦身減肥的樂趣,我們中心的zumba dancing 課程是融合傳統的zumba, hip-hop, salsa等多種舞蹈結合,在一堂課程中讓你體驗多種舞蹈不同的樂趣。喜歡跳舞健身的你,今天就加入我們!!! 讓你在party的時候成為全場的焦點,SHOW 出你的魅力!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