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Beauty: 卸妝後如何正確的洗臉呢?

| August 31, 2011

FaceWash1

Ivy老師在WaCowLA雜誌九月號中傳授女孩們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油後,接下來要繼續傳授大家正確洗臉的方式,才不會有”洗臉的保養做一半”的結果喔!

FaceWash2-CowIvy 老師 第一招:晨間洗顏

step1 溫和洗顏:洗臉前用溫涼水打溼全臉,讓臉上的毛細孔打開後再進行洗顏,用洗面乳加水搓揉,會慢慢出現綿密的泡沫非常輕的按摩抹去臉上多餘油脂。

Step2 溫涼的水:如果出油狀況沒有很嚴重,直接用溫涼的水清潔臉部即可。

Step3 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將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進行肌膚角質的溫和清潔與補水。

Step4 輕擦拭全臉:以輕擦的方式輕擦全臉肌膚就完成早晨的清潔。

FaceWash2-CowIvy 老師 第二招:夜間卸妝

step1 先用卸妝油:按壓五下到六下的卸妝油,將臉上的彩妝與髒污先溶解乳化,以及去除附著在表皮的皮脂、 角質層碎片、皮脂氧化分解物、汗液殘渣等皮膚生理代謝物及空氣中的灰塵。

Step2 螺旋按摩:全臉從額頭、鼻子、兩額、下巴、嘴角、到脖子進行分區螺旋按摩。

Step3 沖洗乾淨:以溫水沖洗掉臉上乳化的卸妝油。

Step4 換眼唇卸妝液:用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進行眼睛周圍的清潔 ,把殘餘的睫毛膏與眼線一併卸除。

Step5 沖洗乾淨:用洗面乳 輕輕的按摩抹去臉上多餘油脂然後以溫水沖洗。

Step6 泡沫式洗顏:最後利用綿密的泡沫洗顏品進行清潔,完成夜間的洗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美妝Beaut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