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Minkoff 零錢包 開箱文

| August 26, 2011

Vincent

Rebecca Minkoff2

真是有夠可愛的Marketing! 本來對帥哥照片沒什麼興趣,後來看到電話號碼就不禁一直想到底電話另一頭會是什麼訊息。

心裡直覺的想一定是有關 Rebecca Minkoff 的銷售資訊,不過現在又覺得,花了大手筆的讓顧客撥了電話,不繼續讓帥哥滿足大家被勾引的慾望,難道沒有人會覺得被耍了嗎?

雖然心裡充滿好奇,卻也要死忍著不去打那通電話,像是水痘癢斃了也得忍住不抓。

 

文 / Silvie Hwang / Kill The Tako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Kill The Tako】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你開、我開,大家都迷開箱文

近幾年來開箱文成為一股熱潮,一種另類分享,不同於市面上的廣告性質,屬於比較個人偏好的分享文。東西好就推薦,爛就批評,成為大家比較能接受的資訊傳達。 當有人因為你的開箱推薦而獲得好東西而感激你,那種喜悅有如 『日行一善』般的愉快!!! WaCow LA現在徵求你的個性化開箱文,可以是潮物,可以是電器,可以是任何東西 (嚴禁18禁刊物), 請投稿至 info@wacowla.com, 讓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個性化開箱文吧~!!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人氣分享 Blogger,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開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