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Fashion: 10款日系髮型推薦!!! 俏麗過夏天~

| August 19, 2011

劉海要點:劉海長度保持在兩頰處,打造成內卷效果。

Short hair 06

中分淩亂長捲髮

髮型點評:從去年開始大熱的中分發發展至今已經稍稍降溫了,但是對中分情有獨鐘的美眉們不用氣餒,稍稍做一些改變就能給中分帶來不同的感覺。例如這款別致的髮型,不用遵循將中分一分到底,稍微製造出頭頂分界的混亂。再用手指輕輕撥亂耳朵兩旁已經被定型好的捲髮,營造出一份朦朧的淩亂感。

Short hair 07

知性中分捲髮

髮型點評:人字形中分劉海,劉海打造蓬鬆飽滿的感覺,兩邊頭髮打造多層次內卷的效果,完美的包裹住臉頰,兩邊的蓬鬆效果在視覺上縮小兩頰的距離,整款髮型看起來十分優雅自然。

劉海要點:注意保持人字形劉海蓬鬆感。

Short hair 08

改良微卷長直發

髮型點評:我們實在無法想像長直發是怎麼跟性感扯上關係的,但是只要稍稍對長直發做一些改良,就會馬上出現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feel。製作這款微卷的長直發的重點在於胸前兩撮微卷的頭髮,先將一部分長髮分開放在胸前,用捲髮棒依照一定的弧度將直發電卷,保持背後的頭髮順直不變,也可以帶來一面一個新的效果。

Short hair 09

輕柔感長捲髮

髮型點評:如果你還認為性感就是及腰大波浪或者露額長髮,你實在是太out 了!話說現在的女人們都追求由內至外散發的性感氣息,在清純的外表下散發狂野的內心。這款具有輕柔感的長捲髮就在柔美飄逸的捲髮中帶出了一絲撩人的味道,原本齊眉的齊劉海,故意向側撥開一小部分,還改變了齊劉海的單調。

適合臉型:長形臉、鵝蛋臉

Short hair 10

酷酷帥氣短髮

髮型點評:誰規定女人一定要長頭髮?在這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的時代,帥氣的短髮反而更能吸引一些新新男性的目光,他們喜歡女人的這種直爽。打造這款髮型並不困難,向髮型師定制一個短碎發,再依據頭髮的層次感染發,染出頭髮的重重疊疊的效果,不會給短髮帶來特別厚重的感覺。

source: 薇薇堂女性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