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 肚皮舞是藝術也是運動

| August 16,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6hOcQsN1c

肚皮舞除了作為一種舞蹈藝術形式以外,肚皮舞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而進行推廣。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 大量多餘的脂肪,這使得它在一些減肥人群中漸漸推廣開來,肚皮舞也被認為是降體重速度最快的方法之一。通過臀部的快速擺動,從而消除腰腹臀部和大腿的脂 肪.同時在舞蹈的過程中讓女人的魅力完全的展現,在一段時間的練習後,你會發現自己的氣質和魅力都有很大的提升。

bellydance11

現在就加入我們熱力肚皮舞的課程,體驗異國風情的肚皮舞帶給我們的快樂感覺!

.

.

.

更多瑜伽運動相關資訊請洽:

紫亭軒瑜伽美容健身中心

3040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CA 91745

TEL 626-678-3080

瑜伽導師:Sarah Li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