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WaCow: LA人氣飲料大推薦 + 超搭配茶點!

| August 10, 2011

Summer Drink feature

一到夏天,隨著溫度無情地上升,人的情緒及思緒也就隨之影響,動不動就會火冒三丈或是亂發脾氣。此時最好的滅火方式就是….. 大吃大喝!!! 請喝飲料這種文化自古就一直流傳下來至今,不管是朋友之間輸了賭約, 職場上得罪了同事, 或是要把妹,”請喝飲料” 這個舉動總是可以讓事情變得更圓滿, 更加分! 但是請喝飲料也是要有學問,有時候不經大腦亂買一通,說不定會達到反效果,當然如果除了請喝飲料之外若能夠再加上一個小吃,那麼小編跟你掛保證,甚麼天大事情都好搞定!  以下是小編們喝遍全加州的飲料 ( 當然是假的,不然喝下來都得糖尿病了 XD ), 挑選了一些很不錯的人氣店家所調查後,整理了這些人氣飲料+茶點。

1Half & Half copy

布丁旦伴奶: 波霸帶有蜂蜜甜, 配上布丁、焦糖以及用鮮奶打成的奶泡冰沙, 超級順滑爽口!
燒焦焦糖厚厚吐司: 烤過的焦糖帶著焦黃色誘人色澤,濃醇卻不甜膩。

.

AU79 copy

荔枝綠茶波霸: 荔枝香加上小波霸的彈牙Q度,絕配!
鹽酥杏鮑菇: 濕潤有彈性的咬勁,裹上香酥麵衣,無法忽視的超人氣炸物。

.

Ten Ren copy

草莓芒果冰沙: 草莓加上芒果,甜上加甜的透清涼。
茶香甜不辣(迷你拼盤): 炭烤後的甜不辣,口感QQ,淋上些許照燒醬,吃來順口大加分。
黃金薯條(迷你拼盤): 搭配甘梅粉的地瓜薯條,甜中帶點微鹹的滋味,更加提升薯條本身的香甜,堪稱絕配。

.

Mimi's House copy

烏龍青: 入口回甘,清新茶香滿佈口中
鹽酥拼盤: 鹽酥雞﹑黃金魚丸﹑地瓜薯條﹑四季豆﹑杏鮑菇,豐富搭配,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

Tea Bar copy

橘子綠茶: 橘子香參雜濃郁茶香,難以忘懷的芬芳。
鹽酥甜不辣: 外皮酥香,裡面則是軟嫩的漁漿,灑上香香的胡椒,夏日必點茶點。

.

MJ Cafe copy

爆奶紅茶: 濃稠的奶泡混合著紅茶的香醇,帶有多層次的香甜綿密口感,是MJ Cafe的人氣飲料。
台式總匯三明治: 烤得香氣四溢的酥脆白土司或是全麥土司,內層挾著豐富配料,口中品嚐到就像是身處台灣時吃到的美味早餐三明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