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Jam Café – LA 最佳早午餐的餐廳 (Brunch)

| July 6, 2011

Blu Jam Cafe02

住在LA最棒的一點就是,幾乎天天可以被陽光普照的艷陽天給喚起床!在夏日晴朗的早晨醒來,想要迎接美好的一天,最好就是去吃一頓Brunch!Brunch即是所謂的早午餐,由於時間剛好跨越早餐與午餐之間,很適合大部份人在週末的早上睡比較晚醒了之後去享用。在LA有很多不錯的吃 Brunch 的餐廳,WaCow LA 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榮獲 CITY’S BEST #1 – “The Best Breakfast Place in Los Angeles” ,投票選出的LA最佳早餐的餐廳,Blu Jam Café。

這家位在Melrose的餐廳,走進去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紅磚牆上的畫作及攝影作品,讓人感覺到一種嬉皮、藝術家的氣息,非常符合Melrose 周邊建築及商店街的風格。如果仔細觀察,有時候還會巧遇好萊塢明星!

Blu Jam Cafe03

Blu Jam Cafe10

來到Blu Jam Café一定要點的早午餐就是鮮果法式土司,也可以說是本店的招牌!酥脆厚實的法式土司裡面夾著香濃的果醬,配上新鮮的水果,淋上糖粉與糖漿,這樣的搭配送入口裡只有幸福而已!在這裡可以選擇多種法式土司的口味,毎一樣都甜到心坎裡!

Blu Jam Cafe08

若想嚐點鹹的口味,一定不能錯過Blu Jam Café的Egg Benedict。飽滿的半熟蛋加上配料,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切開班尼迪克蛋,濃郁香滑的蛋汁緩緩留下,配上蛋底下的麵包,簡直是讓人無法抗拒地一口接一口。Egg Benedict的口味也有很多變化,可以嘗試本店的招牌Benedict或是點非常受歡迎的鮭魚口味Benedict,都是很可口的早午餐喔!

Blu Jam Cafe05

Blu Jam Cafe07

說到早午餐,怎麼可以少了Omelette與Scrambled Eggs呢?在Blu Jam Café一樣可以吃到美味的蛋類早午餐,種類多元如墨西哥風味的炒蛋,以及很健康的蔬菜歐姆雷,另外附的配菜是許多顧客一定會掃光的炒馬鈴薯。

Blu Jam Cafe11Blu Jam Cafe12在Blu Jam Café喝咖啡比較有趣的是咖啡上的拉花奶泡,店員毎一次作畫的圖案都是驚喜!讓人喝完這一杯整天的心情都愉悅了起來。想要有個悠閒的早晨嗎?先吃一頓豐盛的Brunch再開始新的一天吧!洛杉磯地區最棒的吃早午餐地點,Blu Jam Café makes you day!

Blu Jam Cafe04Blu Jam Cafe06Blu Jam Cafe09

Blu Jam Café

Location: 7371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Phone: (323) 951-919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