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 神奇苦食减肥法+级别攻略

| June 8, 2011

5. 苦杏仁

減肥說法:苦杏仁經常入藥,在腸道中很容易被分解,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潤肺清火,通便排毒,是無毒沒有依附作用的排毒瘦身食物!苦杏仁含有豐富的揮發油,維生素B1、B2等,外用可以滋潤皮膚,改良皮膚血液迴圈,減少皮膚皺紋和減緩皮膚衰老。

趕快舉動:因為未經煮熟的苦杏仁中含有有毒氫氰酸,所以苦杏仁要經過沸煮以去除毒性。因此苦杏仁常被製成杏仁露飲用,你多喝一些就好。

6. 枇杷

減肥說法:枇杷性涼,味甘酸微苦,富含粗纖維及礦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質、6.6克碳水化合物,並且含有維生素B1和維生素C,是很有效的減肥果品。有枇杷中所含的有機酸,能刺激消化腺分泌,對增進食欲、贊助消化吸收、止渴解暑有相當的作用。

趕快舉動:鮮枇杷洗淨,生吃,就能治療口幹煩渴、積食肥胖等不適症狀。

終極攻略

如果你為了瘦身的理想有吃“苦”耐勞的精力,一點點苦澀的味道顯然對你不是什麼問題,那麼為了你的瘦身大計,來點乾脆的“苦”味吧。

7. 苦瓜

減肥說法:專業人員從一種非常普通的蔬菜–苦瓜中發現了一種貴如黃金的特別成分:高能清脂素,即苦瓜素(RPA),這種被譽為“脂肪殺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60%左右。所以苦瓜最認為是新世紀最有效的天然減肥蔬菜。

趕快舉動:如果用清炒的方法,會使這些高能清脂素在清炒的過程中大批的喪失,所以,涼拌的方法能夠很好地保存住苦瓜中所含有的這種減肥物質。

8. 苦丁茶

減肥說法:苦丁味苦、甘、無毒。其最重要的作用是掃除體內垃圾、毒素。明代醫學家李時珍《本草綱目》就有記載:“苦、平、無毒、南人取作茗,煮飲,止渴明目,消炎利便、通腸”。苦丁茶能明顯降低高血脂症患者的血清總膽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蛋白,具有消炎利便、減肥瘦身的確實功效。

趕快舉動:比起價格昂貴的減肥茶,極苦的苦丁茶,具備天然植物的保健作用,能降壓、脂、清熱解毒、還有減肥、防癌、抗輻射、治療皮膚病的作用,是很好的夏季飲料。

9. 龜苓膏

減肥說法:龜苓膏是中國傳統的保健食品,龜苓膏其實是龜板和土茯苓熬制而成,所以叫龜苓膏。龜苓膏具有清熱去濕及解毒作用,能掃除體內的濕毒,對敏感濕疹、暗瘡、生癬等均有贊助。可滋陰補腎、潤燥護膚、打消暗瘡、調理臟腑、夏日常吃既不會長肉還清涼解飽。

趕快舉動:龜苓膏味道微苦,用蜂蜜調了來吃可以祛除苦味,還能協調五臟,非常合適於夏季減肥。

 

資料來源: 創意網

zMoo 03

 

心事誰人知?

有任何心事想找人分享? 心裡有一堆垃圾找不到地方傾倒? Wa Cow LA 陪你聊心事. 將自己的故事寄到 info@wacowla.com, 讓大家分享你的心情故事, 陪你一起分憂解勞~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