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LA請你看電影! Free movie tickets giveaway!

| June 1, 2011

今夏暑期強檔電影,你最期待去看哪一部?

Which summer movie are you most anticipating?

★★恭喜讀者 Debbie Chiang 獲得AMC電影票兩張!!!★★

為了感謝讀者們長期的支持, 本網站將定期舉辦網路的小活動抽獎回饋讀者朋友們!!!  此抽獎活動限 居住美國地區的註冊會員”  符合參加資格!

只要移動你的滑鼠, 點選你最想看的電影, 就有機會贏得 2 張AMC電影票!

每天都可以回來投一票, 支持你喜歡的電影喔!

投票結果將於結束投票的隔天 (6/9) 刊登在此篇文章中!

[poll id=”3″]

Movie tix give away feature

領獎注意事項:

1. 中獎讀者將於揭曉結果當天收到由 info@wacowla.com 所寄出的得獎通知。
(得獎者若於中獎公告日起三天內未主動連繫回應我們,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
2. 本活動限居住在美國本地即符合參加資格。
3. 領取獎項不得折換現金。
4. 所有未送出獎項將由主辦單位 (WaCow LA) 保留未來使用權。
5. 主辦單位 (WaCow LA) 擁有保留隨時補充說明之權利。
6. 所有參加抽獎者視同意本活動辦法。

zMoo 03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獎Giveaway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