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rticle: 男人幹嘛不說我愛你?(女生的論點)

| May 13, 2011

165175_495183464589_277207719589_5841437_6132901_n

by米蘭達

「我愛你」這三個字,不是武器也不是捷徑,這三個字,是真真實實的當下浪漫。

我承認,我是每天都要聽到「我愛你」的那種俗氣的女人,當然,要搭配誠摯的眼神、熱切的語氣,以及緊緊的擁抱,缺了任何一項,我就感覺我的宇宙即將崩毀。

是真的,我每次問都是真的,從來沒有因為老娘今天無聊而問的。

「為什麼要一直問?」,我的男人老是不太耐煩。

因為女人活在每一個當下的浪漫,因為女人會在每一個生活中的小時刻想到自己深愛的男人,在為他洗手做羹湯的時候、在為他套上一件迷你裙的時候、在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想著,我愛你,而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也同樣愛著我?

好,我承認,因為女人的多愁善感,總是在某些時候會覺得「我不愛你了」,譬如你埋首工作忘了我們的約會、你喝得醉醺醺大吵大鬧、你因為雞毛蒜皮小事跟我吵架、你滿地亂丟臭襪子、你在沙發上摟著我看DVD卻放了一個大響屁,的時候。

我們其實無時不刻地,在用放大鏡檢視著,我究竟愛不愛你這件事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