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原宿Harajuku Crepe

| January 14, 2011

cOMVON

原宿 Harajuku,一個時裝和流行的發源地。 除了以時尚先鋒馳名之外, Harajuku 也是日本可麗餅最競爭和風行的地區。 六年前來自日本的Rio Hirashima, 第一次在美國接觸到法式裝盤可麗餅,味道和行式都和日本的不同。他想著…若是也能在這讓大家嘗嘗看家鄉的口味,那有多好呀~

OUTSIDEVIEW

於是,Harajuku Crepe,這家位於Beverly Hills , Santa Monica Blvd. 的甜點小屋就此誕生!

Harajuku Crepe和其他可麗餅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Green Style,整家店面都是以綠色和透明色來搭配,令人感覺格外的清爽和舒適!

mirror

light

除此之外,Rio Harajuku 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注重健康與環保的人, 店內的所有原料都是以Organic為主, 就連飲料用的裝杯都是特定給Recycle用的。很多人往往認為,只要是以健康為主的食物都不一定那麼可口,也因此Rio不斷在改良他的可麗餅, 希望可以做到既健康又可口,讓大家都可以願意來嘗試!

RIO

左邊就是老闆 RIO HIRASHIMA 注重健康的他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3歲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Beverly Hills,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