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原宿Harajuku Crepe

| January 14, 2011

DRINK

不論是冷飲或熱飲的裝杯材料都是走向環保為主!

TURKEY GREEN

我的 TURKEY SALAD ! 雖然看起來清淡,但是配上了抹茶口味的餅皮,口感還真不錯喔!  餅皮總共有四種口味任你挑戰喔: Original, Green Tea, BuckWheat and Earl Grey !

若有機會去Beverly Hills逛逛的時候,不論是餓了, 渴了,還是嘴饞,Harajuku Crepe 就在不遠處囉!

GREEN TEA

這是張有趣的POST! 基本上就是讓客人了解綠茶正確的品嚐方法!

SUGAR

但若你真的想喝點甜味, RIO也還是貼心的幫客人準備了蜂蜜和糖~ 不過這些原料也都還是有機產品喔! 夠用心吧!

9405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Neighborhood: Beverly Hills
(310) 285-3946
http://www.harajukucrepe.u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Beverly Hills,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