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Fashion: Freedom & Fashion 時尚秀活動回顧

| November 20, 2010

Freedom & Fashion Runway Show

Freedom & Fashion Runway Show

如果認為"時尚"兩個字,給世人的觀念只是有錢人的象徵,或者說是流行的指標,那對於Freedom and fashion這場fashion show來說,可就大錯特錯了!

Wacow流行誌對於這次的活動有著非常不一樣的感觸,原本以為這是一場走在時代尖端的藝術饗宴,但是我們看到的卻是show場中的辛酸和令人感到振奮的遠大抱負。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便說著Freedom and fashion成立的原因,其實為的就是幫助人群,支持在各地受到折磨的奴隸和性工作者們,而開場的表演便是以打動人心的現場演唱讓觀眾更能體會其中的意義,也使得Wacow在節目剛開始就有想要流下眼淚的衝動。

99629979

而走秀的內容呈現高水準的演出,每個設計師都訴說著自己的設計概念,並且直接而真誠的,用服裝展現給觀眾看,風格都有著強烈的自我特色,不論是狂野,高雅,叛逆,休閒,在這場fashion show都把這些元素結合起來,送給現場的觀眾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