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Live: 萬聖節驚悚特企(下) 哇靠! 看到鬼~(自殺之橋篇)

| October 28, 2010

halloween20101

時間: 2010年10月15日  晚上12點

地點: The Colorado Bridge (Suicide Bridge) in Pasadena, CA

三大不可思議現象:

百人冤魂的慘叫

三度空間之連接

紅衣女鬼的輪迴

從高處墜落,沒有任何的時間思考,身體沒有任何的束縛;不斷看著自己往地面接近,無論是驚恐還是喜悅自己的解脫。失序的身體到達地面,然後"碰!!"的一聲……哪裡先著地都不在重要了,因為靈魂早已脫離著自己的身體。

有人說過高處的自殺需要很多勇氣,但是如果因為磁場的變化,會變向的讓人們在同樣的地方做重複的事情……

The Colorado Bridge就是一個在美國加州,非常有名的自殺大橋,所以又有別名"Suicide Bridge";一座設計感十足的大橋,卻是數百人亡命的地方。由於過去實在發生過太多無法解釋的現象,也促使Wacow特派小組一定要進去親身體驗,並且應證這一切。

IMG_0220

The Colorado Bridge – 美國加州,非常有名的自殺大橋,所以又有別名"Suicide Bridge"

當時一到達了用鐵鍊鎖住的大門,我已然打了一個大冷顫;望向橋下因為迷霧而深不見底的感覺,讓人害怕又好奇,裡面到底有什麼在等待著我們?我們穿過大們,一步一步的往裡頭走。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強烈的壓迫感直逼著我全身而來,是因為在碩大的橋下?還是某種東西在身邊作祟?我不敢再往下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