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Biography: Tattoo Artist “Scott Campbell”

| October 11, 2010

Scott Campbell這位生於Louisiana鄉下現年32歲的大學輟學生,沒有上過任何的設計學院、美術大學,現在卻是一位在好萊塢很有名氣的刺青師傅。他的熟客還包括Robert Downey Jr.還有Orlando Bloom。

2004年他在紐約的布魯克林開了一間名叫Saved Tattoo的刺青店,某次一位沒耐性的澳洲客人(簡稱奧客?XD)走進他的店並要求他在他左手臂刺上一隻飛行的鳥。第二天,娛樂新聞Entertainment Tonight就忽然出現在店裡,想採訪他有關前一天替Heath Ledger(Dark Knight黑暗騎士裡演Joker的演員)的刺青。之後Scott跟Heath也變成好友,也讓他的名聲在好萊塢圈子裡傳了開來。

2010年4月Scott在邁阿密的OHWOW gallery辦了個個展”If You Don’t Belong, Don’t Be Long”,其中最引人注目就是這一系列的一元美金雷射切割藝術。他把他的刺青風格跟雷射切割結合,成了3D立體的效果,切割出3D立體頭骨,還有心臟跟不同類型的裝飾藝術圖案(用了很多疊的鈔票XD)。


很厚一疊鈔票
好厚的三疊鈔票……

3D鈔票頭骨三疊鈔票裡是個3D頭骨

13

9

7

6

5

4

5

3

2

1

Source: scottcampbelltattoo.comO.H.W.O.W. Gallery

文by Angi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rt Design, 名人Biography,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