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Leaf 小東京的巴黎情懷

| July 7, 2010

“小東京的街道上,帶了點法式的情懷,隨著Bossa Nova的舞動和陣陣的甜香,坐在Four Leaf的我,融化在這片刻的寧靜”

4 leaf out

four leaf outieror

剛開張的Four Leaf位於小東京的2nd Street,這間融合了中西風味的Crepes & Tea House,每份餐點都是經由主廚獨特烹調手法下精緻呈現。為了配合健康和有機意念的主打,Four Leaf在傳統的法式Crepes上作上了特製的改良,甜而不膩,醇而不沉,清鬆的口感滿足了味覺卻不帶上過於的負擔。

cooking

I Never Drink Wine”是Four Leaf特有口味的甜品選擇之一,主要的內容是紅酒燉雪梨。製作過程非常花功夫,光在原料的準備上就要花上2~3天。除了在溫度上嚴密的監控, 酒精的揮發程度也要完全達到。再淋上主廚自己調配出來的特製紅酒醬,原本只能在高級Fine Dining餐廳吃的到的精緻甜點,Four Leaf也可以給你。Garden of Eden 是另一道主廚強力推薦給喜歡嫩香奶味的顧客,以無花果替代了亞當的禁果。調配出來的醬汁加上新鮮鬆軟的布里干酪(一種法國軟干酪),最後在沾上香醇的蜂蜜奶油,你說~怎麼不吸引人呢!

若是不喜歡香甜的口味,Four Leaf也有提供鹹口味的選擇。Smokey Bird就是選擇之一, 茉莉茶燻過後的雞胸肉配上緬甸醃製過的茶葉做成的的Aioli (蒜泥蛋黃醬一種用蒜泥、蛋黃、橄欖油及擰檬汁配製的調味汁) ,鋪上層煙燻過後的起士,Smokey Bird成了附近許多上班族的午餐 Hot Pick !

crepes

34839_1538328260986_1318277261_1409881_1162962_n

除了餐點之外,Four Leaf在飲品上也下了極大的功夫和成本。在茶葉選擇方面美女老闆Gennie把關相當嚴格,有別於其他店家常使用的茶梗或茶渣,她堅持一定要用高品質的包種和高山茶葉,花茶系列的玫瑰也是特地從歐洲進口而來的。桂花烏龍是主廚自己本身的最愛 無論是冷飲或熱飲,都是經由一次又一次在溫度和糖份上的測式下完成,完美調配的茶飲是Crepes的最佳伴侶!

tea 3

rose 2

maomao and Gennie 1

Free Style 的室內設計,簡約的風格中帶著細緻的優雅,僅隔著一片玻璃,窗外的塵囂對比了店內的寧靜,忘了已經有多久的時間,沒有體會到這無法形容的輕鬆感。懶洋洋的我坐在這,享受著懶洋洋的下午茶,貪圖著片刻休憩的時光,歡迎來到Four Leaf !

f leaf interior

window

FOUR LEAF – Crepes/Tea & More

Address: 318A  East 2n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ittle Tokyo, 區Los Angeles,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