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Art: 別有洞天 Body Piercing

| June 3, 2010

打洞的事後照料是最麻煩但也是最重要的步驟之一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所以傷口癒合的能力和時間也不一樣   不論你是帶著什麼樣的體質   在清潔方面是一定要非常注意的  因為若是沒用好   傷口感染的機率非常大   若只是普通的小發炎就算了  若是在穿完洞約2、3週後,發現穿洞部位有膿汁狀分泌物及紅腫,自行消毒仍不見改善    這時候請不要再等也別再忍了  掛個號看醫生去吧  因為可能是引發蟹足腫或是蜂窩組織炎

穿完肚臍洞之後也要切記不要洗太熱的水 因為過燙的熱水會容易使洞口邊緣留下黑黑的一圈  真的不是很美觀   還有要注意的就是千萬千萬不要去跳舞或是做太劇烈到可能會撕裂傷口的任何運動 !  若是真的不小心受傷了   也不要亂用藥膏  太濃稠的藥膏反而會更加引起傷口的發炎 !

http://browse.deviantart.com/?qh=&section=&q=belly+piercing#/d2frqqr

愛好刺青和穿洞的我身上總共帶有兩個刺青和七個洞   朋友們都笑我說我瘋了  就那麼不怕痛嗎??  其實 我還真的能忍痛的~~~ 但是在這裡我也會奉勸怕痛的朋友  不要去嘗試穿內耳廓   除非你真的非常想要  而且有非要不可的決心  不然真的不要做   因為真的還滿痛的   我的穿洞師傅已經是有非常好的技術  可是還是讓很能忍痛的我有到痛徹心沸的程度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美美的  但是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穿洞就和刺青一樣   請先想清楚   再來下決定!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rt Design,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