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最強法則】

| March 4, 2010

0d71e81517bcc153f7fe4ed6114d2b56_l

  • 出版社:平安文化
  • 作者:西田文郎
  • 出版日期:2010/02/01
  • 上架日期:2010/02/01

書籍簡介: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可能,只有不願意!幸運不用等著天上掉下來,你自己就可以創造!前提是你打從心底完全相信這件事。

每個人對「幸運」的定義不一樣,有人希望變成有錢人;有人希望考取好學校;有人希望獲得好工作;有人希望趕快完成買房子的夢想,當然,也有人希望愛情趕快來到。在這本書中,作者便將告訴你如何透過大腦的潛意識訓練,完成你心中的這些願望。

這些簡單的方法,在日本已經得到無數成功的證明,包括日本國家女子壘球代表隊就是因為作者的指導,才能在北京奧運中擊敗強敵,大爆冷門地奪得金牌。

現在,就跟著「幸運之神」西田文郎來打造幸運的自己吧!

 

 

內容摘要:

人人都能變幸運兒

★帶來運氣與強運的原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書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