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Gourmet Vegetarian Restaurant 精緻素菜席 [御素坊]

| September 22, 2009

GourmetVeg

在聖蓋博全統廣場裡有一家走天然、健康、創意和精緻路線的「御素坊」素食餐廳,最近特別推出創意新菜「東坡肉」、「海鮮卷」、「照燒白玉苦瓜」及甜品「八寶芋泥」等,其中「東坡肉」造型極富巧思,因採手工製作,需先預訂。

PumpkinHotPotDiceTofuSaltPepper FIsh

「御素坊」的菜單涵蓋有台式小吃、日式和風以及養生系列,菜式、口味極多樣化。今年的中秋享用團圓飯,不妨來選擇足六人至十二人份;從128元起的複合式精緻宴席 菜。其中,點選率最高的是足12人用的288元宴席,菜式有:複合式綜合大拼盤、養生燉盅(或蟹粒魚翅湯)、綜合天婦羅、蜜汁火腿、翡翠白玉、一品魚翅、 麒麟鮑魚、鳳梨三鮮、焗烤翠玉、靈芝菇扒芥膽、鰻魚米糕、台式麻糬(或銀耳百合紅棗湯)。

Spicy Fish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