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來這裡就對了!LA八間會為壽星送上免費甜點的餐廳

| July 17, 2015 | 0 Comments

b-day-restaurant-banner-628

每次有朋友生日的時候,大家總會聚在一起,穿得漂漂亮亮的去餐廳吃一頓好的。當然了,在生日聚會中大家一定很想要吃生日蛋糕啦。在這個時候,如果店家貼心的為壽星送上免費甜點,生日的朋友肯定會心開怒放的~小編以下推廌的八間餐廳在Yelp上都有四星以上的reviews,雖然大多店家贈送的甜點都是小小的,可以卻代表了他們對顧客的心意喔~有誰不喜歡免費的東西呢?這些甜點一定可以為生日晚飯和派對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

1. Brick + Mortar

133607576540831

credit: www.smmirror.com

位於 Santa Monica 的 Brick + Mortar 內部裝潢十分有格調,是現在大學生慶祝節慶和開 party 的必去餐廳之一。Brick + Mortar 會為當天生日的壽星送上 Waffle Churro 跟雪糕喔~

.

2. EMC Seafood And Raw Bar

tumblr_npywxtTL9A1qfbcmuo1_500

credit: tumblr

EMC 是小編和朋友都很喜歡的一家海鮮餐廳,特別是 Happy Hour 時段,生蠔只要$1一隻,十分划算!他家的海鮮塔也經常在 instagram上看到。如果大家生日當天到 EMC 用餐,可以從巧克力開心果蛋糕、芒果幕絲和石榴蛋糕中選一個,免費享用。

.

3. LA Prime

o-3.0.0

credit: la.eaters.com

可以看到 LA 最美的全景,又可以吃到好吃的牛排,LA Prime 當然是大家慶祝生日的首選啦。去 LA Prime 慶祝生日不用擔心甜品的部份,他們會送上免費的巧克力蛋糕,為生日晚上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

4. Milo and Olive

o-4.0.0

credit: la.eaters.com

Milo and Olive 是位於 Santa Monica 中,較少中知道的地道意大利餐廳。他們提供不同的 pizza、意麵和甜點。生日的壽星可以免費嚐到他家的杏子杏仁批、莓子批跟雪糕或巧克力蛋糕。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