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寶爾兒童博物館新登場:Kidseum!

| January 10, 2015

bower-museum-banner-628

The Bowers Kidseum

1802 North Main Street
Santa Ana, CA 92706
714.480.1520 |www.bowers.org
開放時間: Sat & Sun only 10am – 4pm
門票: 2歲以上 $6 / 成人$6

Bowers Museum (寶爾博物館) 是橙縣 Orange County 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始建於1936年,至今已有70多年的歷史,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評為美國必看博物館。

bower-museum-001

而其1994年12月成立的兒童博物館(Kidseum)在橙縣兒童教育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已成8萬多所學校的教學基地,是孩子們用雙手感受和探索世界各國文化和藝術的樂園。

bower-museum-002

今年是寶爾兒童博物館成立20周年!經過2個多月的內部整修,館內煥然一新!

整修後,館內增加了許多高科技裝備軟硬件設施和互動模式的各類活動讓內容更加精彩!這個適合學齡前小朋友到五年級小學生前往的博物館內的活動都是主張透過 親身體驗和動用雙手的探索,以及孩子們運用想像力所設計的活動,為的是滿足孩子們喜愛探索文化與體驗當個小小考古學家的願望!

bower-museum-003

進入館內是一個完全開放式的空間,大廳有許多打擊樂器和戶外露營區讓小朋友自由發揮想像力的遊玩!

bower-museum-009

bower-museum-010

另一個高科技裝備「綠屏特效時光機」讓家長和孩子們在科技的特效下穿越世界各地,暢遊古代遺址、中國長城以及飛越埃及金字塔等!

bower-museum-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