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的傳統家鄉味特色早餐店,你光顧過幾家?

| September 19, 2012

資料來源: http://blogs.laweekly.com/squidink/2012/09/ten_best_taiwanese-style_break.php

原文作者: Clarissa Wei 

…………………  .. (More articles on LA Weekly)


遠在他鄉的你還是忘不了台式燒餅油條的滋味嘛? LA十大台式早餐去處一次介紹給你!

 

四海早點豆漿 (Four Sea Restaurant)

四海也是小編排第一的台式早餐店,目前有兩家店,一家在Hacienda Heights, 另一家在San Gabriel! 早上趕時間的人可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人真的很多而且絡繹不絕,排隊的隊伍幾乎沒有變短過。小編最喜歡的是牛肉燒餅跟鹹豆漿,而鹹飯糰幾乎是桌桌必點的!

 

大樹豆漿點心坊 (Huge Tree Pastry)

位於Monterey Park的大樹台式早餐以自製純手工的豆漿與包子聞名。花捲與小籠包是許多客人特地嘗鮮的選擇。

 

義美早餐店 (Yi-Mei Deli)

在Rowland Heights的人一定對義美不陌生,台式的早餐舉凡豆漿、米漿、飯糰、燒餅都有。因為人多, 在Rowland Heights內用比較少,加上店內坐位並不多,但是大多的客人都還是外帶居多!

 

豆漿大王 (Doe Jon Station)

豆漿大王是原永和豆漿的創辦人開的喔,除了台式早餐以外還有午餐及各樣的快炒、飯類跟滷味。但是早上吃早餐的人還是很多喔! 店裡的蔥油餅加蛋可以弄到超大一份,而且是正宗的台灣味,位於Arcadia 的Las Tunas上。

 

車庫美食廚坊 (Garage Restaurant)

位於Monterey Park的車庫台式早餐,其實是台南式的。有跟一般台式早餐店不同的台灣料理,要知道台南的小吃可是全台知名。除了一般的台式早餐,還有一些台南式的點心,小編可是從來都沒吃過,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永和豆漿餐廳總店 (Yung Ho City Restaura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Arcadia, 區City of Industry, 區Hacienda Hts, 區Monterey Park, 區Rowland Heights, 區San Gabriel,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