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美食殿堂 Mes Amis

| July 18, 2012

濃濃異國風味

圍繞的中東美食殿

Mes Amis 是位於Chino Hill 一家道地的中東餐館,一走入店內可看到店主Sammy旅行時所購買的collection,所有擺設及裝潢都是Sammy 一手包辦。

對美食滿懷熱誠的Sammy將家族傳下來的recipe加以改良,保有原有的風味再加上先進的烹飪技巧,採用新鮮當季食材讓顧客享受到真正的 ““。未曾有機會嚐試中東菜的您不妨來試試Sammy的料理。

Mes Amis的料理主要可分為湯類、碳烤料理類、咖哩、牛肉、羊肉、雞肉、海鮮咖哩、烤餅類以及印式飲料。在點餐前,可以先來一杯人氣飲料 – 玫瑰冰茶,玫瑰的芳香停留在口中,那股芳香讓人意猶未盡。

經Sammy熱心地介紹,我們前菜點了 “Phoenician Journey (Moussakaa, Fried Cauliflower, Sambousek&Tabouli) ” 其中的Fried Cauliflower,上面撒著Sammy 精心研發的Magic sauce,帶點酸辣的味道,Moussakaa 則是以茄子、蕃茄、青椒、洋蔥所調配出的新口感。

而主餐Grilled Shish Kabab 可選羊肉或牛肉,經過Sammy挑選出肉質鮮嫩的羊肉及特殊調配後,完全吃不出羊騷味。肉食性的朋友們可點綜合套餐 “Mes Amis Mixed Kabab”(牛、羊、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hino Hills, 菜Middle Easter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