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不容错过的边缘艺术体验! Hollywood Fringe 艺穗节活动即将开始(6/8-6/25)

| June 6, 2023 | 0 Comments

洛杉矶的文青朋友们,大家有听过 Fringe 艺穗节吗?这个6月它就将在 Hollywood 开幕啦,小编帮大家整理了活动详情在下边~

           

Courtesy of Hollywood Fringe 

           

首先,小编先来给没听过这个活动的朋友们介绍一下~

           

Courtesy of Hollywood Fringe 

           

在英语里,Fringe 是指流苏、穗子、边缘等含义。Fringe Festival 艺穗节于1947年起源于爱丁堡。当时二战刚刚结束,英国尚未恢复元气,为了复苏苏格兰乃至全英国民众的文化生活,爱丁堡举办了国际艺术节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这场活动集结了经典的音乐、戏剧、歌剧、舞蹈等表演艺术,空前盛大,也成为了爱丁堡沿续了七十多年的世界级文化盛会。而当年在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 活动期间,有八个未被邀请的艺术表演团体也来到了这里并自行筹备演出,他们称自己为 Fringe (边缘、边界)艺术,没想到这些活动同样大获成功,而以开放和自由著称的 Fringe 艺穗节也自此孵化,沿袭至今并扩展到了全世界。

           

Video Thumbnail

Hollywood Fringe Forever

洛杉矶的文青朋友们,大家有听过 Fringe 艺穗节吗?这个6月它就将在 Hollywood 开幕啦,小编帮大家整理了活动详情在下边~                         首先,小编先来给没听过这个活动的朋友们介绍一下~                         在英语里,Fringe 是指流苏、穗子、边缘等含义。Fringe Festival 艺穗节于1947年起源于爱丁堡。当时二战刚刚结束,英国尚未恢复元气,为了复苏苏格兰乃至全英国民众的文化生活,爱丁堡举办了国际艺术节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这场活动集结了经典的音乐、戏剧、歌剧

           如今以的 Fringe 已发展为全球最大、最受欢迎的艺术节活动之一,不仅是英国最大的旅游景点,也在世界各地的几十个城市兴起(当然,其中怎么会少了洛杉矶)。和传统艺术节不同的是,Fringe 更加包容和多元,没有边界限定。在这里常能看到大胆创新的作品,前沿、先锋、富有思辨意味和不限创意的另类艺术。

           

Courtesy of Hollywood Fringe 

           

一年一度的 Hollywood Fringe 好莱坞艺穗节也沿袭了 Fringe 的开放、无需审核、不受策展阻碍、没有评判标准的精神传统,具体活动由表演机构自发组织,还艺术以自由的生长空间。不仅是许多地下、小众艺术的避风港,也展示着世界上最多样化和最前沿的观点,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滋养了许多艺术家和观众。

           

Courtesy of Hollywood Fringe 

           

今年的活动 HFF23 和往年一样在六月举办,时间从6月8日(就是这个周四啦)一直延续至25日(周日),歌舞杂耍、工作坊、音乐剧、戏剧、舞蹈、喜剧等各式演出和活动将在洛杉矶的核心地带 Hollywood 地区二十多个场地进行。

           

Courtesy of Hollywood Fringe 

           

从设备齐全的专业剧院、公共开放的公园街道、神祕的地下俱乐部、精美古老的教堂、餐馆咖啡厅到其他许多意想不到的地方都有可能遇到 Fringe 相关的艺术表演。小编粗略数了下,官网上能找到的活动就已超过一千个 😅

           

Screenshot via Google Map

           

在 Hollywood Fringe 活动期间,有的节目需要观众预约购票(平均票价大约$10左右,所有票房收入会100%回馈给参与的艺术家和场地),有的则免费开放,大家可以在活动官网查看自己喜欢的内容并提前安排时间,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这场年度前卫艺术盛会!

           

Screenshot via Hollywood Fringe 

           

再有再有,喜欢薅羊毛的小编再为热爱艺术的朋友、Fringe 的狂热粉丝们推荐下 Fringe Buttons 徽章,这枚徽章可以在活动官网 hollywoodfringe.org/market 购买,每份$5(参与活动的艺术家购买要便宜些,每份$3)。 拥有这个徽章不仅可享所有门票减$1的优惠,还能享有许多本地商家提供的特别折扣(比如饮料减$1啊,餐点门票享九折啊等等),而且又非常有纪念意义~

           

Courtesy of Hollywood Fringe 

           

           

活动详情

  • 日期时间:2023年6月8日— 6月25日)| 多时间
  • 活动地点:Hollywood 多地点
  • 参考票价:约$10
  • 活动官网:hollywoodfringe.org

           

Courtesy of Hollywood Fringe 

           

           

           
资讯来源:Hollywood Fringe          编译整理: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摄Photo, 旅Travel,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