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農曆新年Panda Express 玩好運刮刮樂贏$888大獎!

| February 1, 2024 | 0 Comments

                    

Panda Express 於2024年1月15日起至2月10日將再度推出好運刮刮樂遊戲一同與大家慶祝農曆新年,不須消費就可玩,還有機會贏取大獎最高價值 $888禮卡!

顧客們可在 www.pandaexpress.com 或下載 APP,只要註冊登入為會員即可免費玩 The Good Fortune Scratcher 刮刮樂遊戲。             

      

Image via Panda Express

                    

只要玩家刮到三個相同的圖標將可以贏得獎品!

獎品包括:

  • 消費即可獲得免費主菜一份 (小)
  • 消費即可獲得免費春捲
  • 免費升等 (二菜可升等至三菜)
  • 家庭套餐立減$8 折扣券
  • 價值$88的電子數位禮卡
  • 價值$888的電子數位禮卡

 

祝你好運! 喜歡 Panda Express 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Panda Express      整理:Kaori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