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独驾帆船绕地球一圈 挑战日本最年轻纪录

| November 9, 2022 | 0 Comments

木村这次驾驶的帆船长度约12公尺,动力为风力推进,舱内装载即食米饭、调理包及维他命等补给品,还准备可把海水变成淡水、让通讯电子设备可运作的太阳能发电机等设备。

在航行过程中,木村也会透过社群网站分享所见所闻,让大家看到地球的壮丽并诉求环保的重要性。

木村10月28日前往拜会日出町长本田博文时说,这是一次只靠自然能源挑战航行地球一圈的梦想,「就算挑战失败,首要之务就是一定要活着回来」;本田则鼓励木村说,这种挑战严苛航行的勇气令人敬佩,祈求此行平安顺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