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inore Lake 和 Big Bear Lake 有毒水藻氾濫引發警報

| August 1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ity of Elsinore Lake

            

由於有毒的藻類在湖內大量繁殖,加州水資源管理局正在敦促人們避免到 Elsinore 湖和 Big Bear 湖釣魚或遊玩,以免接觸或飲用湖水並造成身體不適。衛生官員表示,這些水藻會產生毒素,導致皮膚發炎、腸胃不適、頭痛、激動、虛弱或呼吸異常。

            

Image via Pixabay

            

根據加州水資源控制委員會和 Santa Ana 地區水質控制委員會的說法,實驗室結果和觀察都顯示這兩個湖內的藻類水平處於極高狀態。因此,日前 Elsinore 湖和 Big Bear 湖都張貼了 Warning 警示標誌,警告漁民和野外露營愛好者遠離湖水,避免食用從湖中捕獲的任何貝類。

警告標誌列出了以下建議:

  • 禁止游泳。
  • 不要讓寵物等進入湖中游泳或喝湖水,防止寵物吃浮渣。
  • 遠離漂浮物、混濁或變色的水。
  • 不要吃從湖中捕獲的任何貝類。
  • 請勿飲用湖水,即使煮沸或過濾後也不安全。
  • 對於在這裡捕獲的魚,在烹飪前請處理掉內臟並用自來水或瓶裝水清洗魚肉。

            

Image via Pixabay

            

由於風浪、藻類狀況會迅速變化,湖區內如有任何變化都會立即通知公眾。

如果您或您身邊的任何人接觸到這種有毒藻類,請立即清洗或沖洗掉湖水,並監測任何症狀。如果懷疑自己、親人、家庭寵物或家畜出現與有毒藻類接觸相關的症狀,請聯繫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以及 Riverside 縣公共衛生部門。

            

            

            

資訊來源:CA.gov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寵Pe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