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将在31日造访白宫 与拜登谈反亚裔仇恨犯罪

| May 27, 2022 | 0 Comments

白宫今天宣布,在全球拥有高人气的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 BTS )将在31日造访白宫,与美国总统拜登欢庆美国亚太裔传统月,并讨论反亚裔仇恨犯罪议题。

5月是美国亚太裔传统月( Asian American & Pacific Islander Heritage Month ),随着美国亚裔人口逐渐增加,并在各领域崭露头角,亚太裔传统月也逐渐受到关注。

白宫今天宣布,防弹少年团将在31日造访白宫,与拜登( Joe Biden )讨论多元性与包容性的重要性、近年来日益严峻的反亚裔仇恨犯罪与歧视问题,以及防弹少年团作为青年大使平台,在世界各地传递希望与积极讯息。

白宫指出,拜登曾承诺打击激增的反亚裔仇恨犯罪,并在去年5月签署「2019冠状病毒疾病仇恨犯罪法案」( COVID-19 Hate Crimes Act ),为执法部门提供识别、调查与通报仇恨犯罪资源,确保亚裔与太平洋岛民社区更容易取得仇恨犯罪讯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