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间弥生 无限镜室 回归 The Broad (展讯更新!展览开放预订中)

| February 2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Broad

               

说起洛杉矶最热门的打卡景点,草间弥生(Yayoi Kusama)的 Infinity Mirrored Room(无限镜室)一定位列其一。这个位于 The Broad 的永久特别展览自疫情以来停了两年之久,经过反复延期,这次终于将在今年3月回归,2月23日(周三)上午10点(PST)开始开放免费预定。
                

                       
The Broad 艺术博物馆自2020年3月因疫情而关闭,2021年5月重新开放。但草间弥生的展览 Infinity Mirrored Room—The Souls of Millions of Light Years Away (无限镜室–百万光年外的灵魂)并没有随之开放。原订2022年1月5日开始重新开放,但因疫情反复,这个计划又不得不被搁置。现在终于将重新开放预约,从3月2日起,访客们可以再次参观这个沉浸式、超级值得打卡的艺术展览了。
        

Image via The Broad

                
Infinity Mirrored Room 是一间完全由镜子打造的空间,天花板上悬挂着数十盏 LED 灯,星星点点的灯光在镜子空间的折射下变成漫天的光辉和无尽的星宇,打造出十分空灵、幽邈、深远、沉寂的氛围。
        

Image via The Broad

        
而这次展览回归,还有几个令人非常兴奋的新变化!The Broad 创建了全新的售票系统,访客们不再用排队等候即可进入房间(如果在预约时间后超过10分钟还没到的话就不能进了,大家注意把握好时间)。此外,访客们的体验观赏时间由原来的45秒延长到了60秒!还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进入 The Broad 博物馆和 Infinity Mirrored Room 时,全程都需要戴上面具。相信新的安全措施和在这个令人着迷的房间内停留时间的大幅延长,访客们定能收获更加愉悦的体验~
        

Image via artscape.jp

                
草间弥生近年来已成为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女艺术家,她也有另一个限时展览 Longing for Eternity (渴望永恒)在 The Broad 的三层展出,访客们可以通过舷窗般的窗户窥视炫目的、充满 LED 灯光的六角形房间。
          

Image via The Broad

          
The Broad 通常会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三上午10点开放下一个月的预订,目前3月份包含 Infinity Mirrored Room 的门票已全部被订光,如果这次你执意要去体验这个展览,只能再等到3月底去抢4月的票了~

               

Screenshot via thebroad.org

               

更多参观详情请访问 The Broad 官网

               

          
          
展览详情

          

          

          

资讯来源:The Broad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AAA 为南加州会员提供 Disneyland 折扣票,每天低至$60

🔹 【 哇靠 Funlicius 】TWICE 世界巡演美国首场座无虚席!小编亲临现场超级震撼

🔹 【 哇靠 Funlicius 】小编挑战创意菜单! 麦当劳海陆空汉堡你给打几分?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品味Sense,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