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賽車速度與激情 Long Beach 將舉行 Acura Grand Prix 大賽車 (9/24~26)

| Sept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gplb

2021年的 Long Beach Acura Grand Prix 大賽車將於9月24日至26日如期舉行。

 

Image via gplb

 

去年,由於 COVID-19 疫情的關係,比賽取消,而今年他們將把賽事移到 9 月舉行。  我們將參加秋季印地賽車錦標賽。Long Beach 的街道賽道十分狹窄,要超車將變得十分困難,所以將會考驗車手們的技術,而且這次 Acura Grand Prix 大賽車將會決定誰將獲得2021年的冠軍獎杯,今年的積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接近,因此註定這次 Acura Grand Prix 大賽車將會異常的精彩 !

 

Image via gplb

 

除了9月26日星期日的主要賽事外,比賽週末還將舉辦一些粉絲的最愛賽事,例如 Super Truck racing、drifting和周六晚上的音樂會。還計劃增加新的內容,包括 Global Time Attack,其中 20 輛改裝的街車競相在市中心賽道上跑出最快圈速。

 

Image via gplb

 

門票

票價從周五單日門票34美元到預留座位三天155美元不等。在 Pike parking lot,停車費將會是單日停車的20美元到停車三天的60美元不等。

活動的官方時間表可以在這裡找到。門票可在線購買

 

日程 

慶祝活動於9月23日星期四上午11點開始,舉行長灘賽車星光大道儀式。

週末比賽於 9月24日星期五上午7:30開始,到26 日星期日來到戲碼的開始——2021 年 IndyCar 決賽、E-Formula 等賽車年度決賽。

有關比賽和其他賽事的完整列表,請單擊此處

 

 

資訊來源:Grand Prix Long Beach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