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监管扼杀梦想 Britney Spears:短期不会回归舞台

| July 19,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今天表示,在父亲对她事业保有掌控权的情况下,她不会登台表演,还说父亲长达13年的监管已经「扼杀我的梦想」。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17日表示,在父亲对她事业保有掌控权的情况下,她不会登台表演,还说父亲长达13年的监管已经「扼杀我的梦想」。

路透社报导,布兰妮针对父亲掌控她个人和经济事务的监管权公开发表一连串激动发言,恳求法官终结父亲监管权。她今天在影像社群媒体Instagram上的这则长篇贴文是最新发言。

布兰妮写道:「在我爸掌控我的穿着、言行和思想的情况下,短期内我不会在任何舞台上演出。」

「我宁愿在我家客厅分享影片,是的,而非登上拉斯维加斯的舞台…我不会再浓妆艳抹,在舞台上一试再试,多年来无法真正做我自己的歌。」

依据布兰妮父亲史皮尔兹(Jamie Spears)2008年向法院申请、获法院指定的监管权,史皮尔兹对女儿6000万美元的资产握有唯一控制权。

39岁的布兰妮有着未对外公开的精神问题,2018年底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在拉斯维加斯延长驻唱后就未再公开演出过。

布兰妮本周指派一名新任律师代表她争取终结父亲监管权,称这样的监管是种虐待。

她今天写道:「这样的监管扼杀了我的梦想…因此我有的只有希望…希望是这世上唯一难以消灭的东西。」

她还说:「我不喜欢纪录片提到过去难堪时刻的方式…我已经将它们抛诸脑后,而且已经很久了。」

布兰妮和她的律师尚未正式提出终结父亲监管的要求。下一场法院听证会将于9月29日在洛杉矶举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