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監管扼殺夢想 Britney Spears:短期不會回歸舞台

| July 19,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今天表示,在父親對她事業保有掌控權的情況下,她不會登台表演,還說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已經「扼殺我的夢想」。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17日表示,在父親對她事業保有掌控權的情況下,她不會登台表演,還說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已經「扼殺我的夢想」。

路透社報導,布蘭妮針對父親掌控她個人和經濟事務的監管權公開發表一連串激動發言,懇求法官終結父親監管權。她今天在影像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的這則長篇貼文是最新發言。

布蘭妮寫道:「在我爸掌控我的穿著、言行和思想的情況下,短期內我不會在任何舞台上演出。」

「我寧願在我家客廳分享影片,是的,而非登上拉斯維加斯的舞台…我不會再濃妝豔抹,在舞台上一試再試,多年來無法真正做我自己的歌。」

依據布蘭妮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2008年向法院申請、獲法院指定的監管權,史皮爾茲對女兒6000萬美元的資產握有唯一控制權。

39歲的布蘭妮有著未對外公開的精神問題,2018年底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在拉斯維加斯延長駐唱後就未再公開演出過。

布蘭妮本週指派一名新任律師代表她爭取終結父親監管權,稱這樣的監管是種虐待。

她今天寫道:「這樣的監管扼殺了我的夢想…因此我有的只有希望…希望是這世上唯一難以消滅的東西。」

她還說:「我不喜歡紀錄片提到過去難堪時刻的方式…我已經將它們拋諸腦後,而且已經很久了。」

布蘭妮和她的律師尚未正式提出終結父親監管的要求。下一場法院聽證會將於9月29日在洛杉磯舉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