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The Donut Man 超人氣「草莓甜甜圈」重磅回歸!

| February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Donut Man

       

新年的禮花聲好似還在耳畔,而讓人長胖的農曆新年馬上又要到來~ 雖然距離夏天還有差不多半年,但草莓甜甜圈已早早開始再度重磅回歸、火熱開賣了!先吃了這個季節限定的草莓甜甜圈再算吧!

       

Image via The Donut Man

       

位於 Glendora 最具有歷史意義 66 號公路上的 The Donut Man 每年情人節前後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甜甜圈」(Strawberry doughnuts),2020年初在 Grand Central Market 設立分店今年也有一同推出這款聞名於世的超級美食。炸到金黃的甜甜圈切開中間塞滿大顆草莓再淋上糖漿,簡直是讓人垂涎三尺!

       

Image via The Donut Man

       

今年的草莓甜甜圈已於2月4日開售,大家在農曆新年期間就能嚐到這個美味的甜點!草莓甜甜圈售價為 $4.75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在離自己較近的店址前去嚐嚐喔!

       

       

美食資訊

  • 店鋪名稱:The Donut Man
  • 地址:
    • 50年老店:Glendora
    • 2020 DTLA 新店:Grand Central Market
  • 推薦美食:Strawberry Doughnuts 草莓甜甜圈
  • 價格:$4.75 每隻

       

Image via The Donut Man

Video Thumbnail

季節限定!The Donut Man 超人氣「草莓甜甜圈」重磅回歸!

        新年的禮花聲好似還在耳畔,而讓人長胖的農曆新年馬上又要到來~ 雖然距離夏天還有差不多半年,但草莓甜甜圈已早早開始再度重磅回歸、火熱開賣了!先吃了這個季節限定的草莓甜甜圈再算吧!                 位於 Glendora 最具有歷史意義 66 號公路上的 The Donut Man 每年情人節前後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甜甜圈」(Strawberry doughnuts),2020年初在 Grand Central Market 設立分店今年也有一同推出這款聞名於世的超級美食。炸到金黃的甜甜圈切開中間塞滿大顆草莓再淋上糖漿,簡直是讓人垂涎三尺!          

.

.

資訊來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Glendor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