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限定!The Donut Man 超人气「草莓甜甜圈」重磅回归!

| February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Donut Man

       

新年的礼花声好似还在耳畔,而让人长胖的农历新年马上又要到来~ 虽然距离夏天还有差不多半年,但草莓甜甜圈已早早开始再度重磅回归、火热开卖了!先吃了这个季节限定的草莓甜甜圈再算吧!

       

Image via The Donut Man

       

位于 Glendora 最具有历史意义 66 号公路上的 The Donut Man 每年情人节前后都会推出季节限定的「草莓甜甜圈」(Strawberry doughnuts),2020年初在 Grand Central Market 设立分店今年也有一同推出这款闻名于世的超级美食。炸到金黄的甜甜圈切开中间塞满大颗草莓再淋上糖浆,简直是让人垂涎三尺!

       

Image via The Donut Man

       

今年的草莓甜甜圈已于2月4日开售,大家在农历新年期间就能尝到这个美味的甜点!草莓甜甜圈售价为 $4.75 美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在离自己较近的店址前去尝尝喔!

       

       

美食资讯

  • 店铺名称:The Donut Man
  • 地址:
    • 50年老店:Glendora
    • 2020 DTLA 新店:Grand Central Market
  • 推荐美食:Strawberry Doughnuts 草莓甜甜圈
  • 价格:$4.75 每只

       

Image via The Donut Man

Video Thumbnail

季节限定!The Donut Man 超人气「草莓甜甜圈」重磅回归!

        新年的礼花声好似还在耳畔,而让人长胖的农历新年马上又要到来~ 虽然距离夏天还有差不多半年,但草莓甜甜圈已早早开始再度重磅回归、火热开卖了!先吃了这个季节限定的草莓甜甜圈再算吧!                 位于 Glendora 最具有历史意义 66 号公路上的 The Donut Man 每年情人节前后都会推出季节限定的「草莓甜甜圈」(Strawberry doughnuts),2020年初在 Grand Central Market 设立分店今年也有一同推出这款闻名于世的超级美食。炸到金黄的甜甜圈切开中间塞满大颗草莓再淋上糖浆,简直是让人垂涎三尺!          

.

.

资讯来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Glendora,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