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奶茶名店 Wushiland Boba 強勢進駐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November 13, 2019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Wushiland 

(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2770,
Los Angeles, CA 90067

Video Thumbnail

奶茶名店 Wushiland Boba 強勢進駐 Century City Westfield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Wushiland  (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2770, Los Angeles, CA 90067 https://youtu.be/yVnydSwww4g 加州的人們熱情奔放, 多元化的人種和文化, 很樂於擁抱美好的新事物。 相信加州的人民能更快地將茶飲、波霸、客製化的特調飲 推廣進入人們的生活和飲食習慣裡, 讓越來越多的美國人愛上鮮萃茶飲、香濃奶茶和很 Q 的 Boba。 Wushiland Boba 品牌 Logo 的設計是傳奇性的蘭嶼飛魚乘著黑潮來到台灣,品牌標誌裡用了蘭嶼的飛魚。

加州的人們熱情奔放, 多元化的人種和文化, 很樂於擁抱美好的新事物。 相信加州的人民能更快地將茶飲、波霸、客製化的特調飲 推廣進入人們的生活和飲食習慣裡, 讓越來越多的美國人愛上鮮萃茶飲、香濃奶茶和很 Q 的 Boba。

Wushiland Boba 品牌 Logo 的設計是傳奇性的蘭嶼飛魚乘著黑潮來到台灣,品牌標誌裡用了蘭嶼的飛魚。 它背著一杯美味的波霸奶茶,象徵 Wushiland Boba  橫越太平洋來到美國的決心,而魚眼睛也超像圓滾滾的QQ的波霸。

 

Wushiland Boba 有著堅決的決心同時更以堅持使用原材料作出最好的茶呈現給客人的信念來經營著。他們專注製作讓人安心的食品,也在不斷努力成為更優秀的企業。所以店內堅持使用最優質的進口茶葉和原材料,只為呈現給客人最安心, 最具有特色,和最美味的茶飲。 在打下堅實基礎的同時,我們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推出更多更有特色的茶飲和美食。Wushiland Boba 強調品質和原料,同時給出每一杯的新鮮材料都比別人多(如鮮榨水果汁,Boba 佔得比例接近一半) 成本之高, 員工也用心良苦,就算是內部員工自己也經常品嘗。

 

波霸奶茶/Boba Milk Tea

 

紅茶瑪奇朵/Black Tea Macchiato

 

抹茶拿鐵/Matcha Tea Latte

冰淇淋綠茶/Ice Cream Green Tea

 

阿華田拿鐵/Ovaltine Latte

Wushiland Boba  在 2017 年前進駐洛杉磯的 San Gabriel,就在今年 2019 年他們正式開始擴展市場, 把台灣茶飲文化讓更多美國主流人群認識。所以首先進駐美國主流地區 Westfield Century City,這讓更多的美國當地人品嚐到地道的台灣茶飲!

 

Wushiland Boba  位於 Centruy City Westfield 的2樓, 從 Food Court 過去非常近。 其實從拐角處就可以明顯看到「Wushiland Boba」門面都是用超大的落地式玻璃建造, 設計非常簡約時尚。

Wushiland Boba 除了提供經典的奶茶外,還帶給消費者特別的瑪奇朵系列。 而且茶葉和 boba 和果汁都是當天現點現做。 同時如果消費者想要先知道味道,還會提供試喝, 非常的貼心。

小編提示:

因為 Wushiland Boba 原材料都是用新鮮的水果和高品質的鮮奶,所以小孩其實也非常適合喝。 愛喝茶飲的媽媽們不妨自己喝的同時也給小孩來一杯。

適合小孩飲用有:多多系列, 鮮榨果汁, 鮮奶, 有機鮮奶系列..

.

Wushiland

(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2770,
Los Angeles, CA 9006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