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风味 x 日式简餐,高品质的Poke Bowl就在Poki Maki ;新店开张优惠不断!

| August 1, 2019 | 0 Comments

( 广告刊文 )

             

 

住在 Walnut 附近的小伙伴们你们有口福啦!在 Mount San Antonio Center 里面新开了一家日式简餐店,虽然是日式简餐但确有夏威夷的风味。 他们家就叫 Poki Maki by Mr.7, 其实 Poki  顾名思义就是 Poke Bowl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大概知道是什么。 但是店主想让食客有更多的选择,所以 Maki 也成为店内的另一类主打菜!

  

 

店内无论是空间还是装修风格都是简约风,而让小编觉得最高大上的绝对就是那一排自助点餐机。不要觉得自动点餐就会很麻烦喔~其实方便又简单,最重要的是菜单全部有配图!片!。对于不是很懂英文或者疑惑配菜名字的小伙伴无疑解决了很多的困惑。 如果点餐还是出现了状况店内的服务员也会非常乐意和细心的跟客人讲解。

  

这里小编我就先帮小伙伴们做一下自动点餐机的小攻略吧~

先选堂吃还是外卖 (Dine in OR To go)

之后选主菜色 (Main Dish)

Poki Maki By Mr.7 对食客们非常贴心, 虽然主打菜色是Poki 和 Maki 但是还有其他面食,咖哩饭,小吃和饮品等喔,可以说是有非常丰富的选择性。 

Poki Bowl

如果今天食客们点的是Poke Bowl 那么还需要多几步的选择

 

1.选底料 (Base)

(可选择寿司饭, 粗米饭,生菜沙拉 同时也可以选择一半寿司饭一半生菜沙拉)

2. 选主料 (Protein)

(有10多种的选择任您搭配:新鲜的三文鱼,吞拿鱼,黄𫚕鱼,扇贝等等,小碗可以选2种,大碗选3种。如果还不够,到最后还可以额外再加其他主料喔!)

3. 选配料 (Toppings)

(牛油果,玉米,毛豆等等,所有的配料都可以任君选择甚至可以任性的全选喔!)

4.选酱料 (Sauce)

(酱料也有10多款, 但是店家推荐的秘方是Poki Maki Sauce 加 Spicy Mayo。 Poki Maki Sause 非常特别,它是甜酱油里面加了新鲜的芥末和其他祕方,最意想不到的是不会很呛却有一种很清新的口感。 而Spicy Mayo口感非常好, 微辣之中加了蛋黄酱,和主料配搭,每一口都有非常满足的感觉)

5. 选小菜 (Side)

(小菜会放在搅拌好的主料和配料旁边,包括蟹肉沙拉,海藻丝,甜姜等等而小菜同样可以全部选择喔!)

6. 选调料 (Top it off)

(最后当然还要放轻微的调料, 调料是洒在整碗Poki Bowl的上面,不但添加了一层口感,还增加了它的颜值。调料可选 芥末、鱼子、海苔芝麻甚至辣椒粉喔~)

最后结帐 (Check-out)

完成选择后在结帐之前还可以删减食材,或者加额外的主料。结帐前记得要拿号码牌喔!    

在小编看来Poki Bowl真的性价比非常的高,只需要$9.9起就可以吃到新鲜的鱼生。而且食材的搭配完全可以按照自己口味选择。可以说是价格亲民又多选择!

Maki 

Maki 是Sushi Roll的升级版,把Sushi Roll做成一个人份量的餐。配搭酱料和小菜,简单又不用为份量不够而烦恼

Cali Maki

里面是天妇罗虾配特制吞拿鱼,吞拿鱼有点微辣加上脆脆的天妇罗是最经典的配搭。喜欢辣的人如果再配上Spicy Mayo的酱就更加完美~

 

Salmon & Tuna Maki 

本身吃不了辣或者不喜欢辣的小伙伴这款Maki会很适合您, 有新鲜的2种经典鱼生三文鱼和吞拿鱼搭配蟹肉沙拉, 味道非常的清新。 如果再配上Poki Maki Sauce的酱汁更加会吃出不同层次的口感喔!

Dynamite Salmon Bowl

这是属于Special Bowl的其中一款,也是小编最喜欢的。 它没有Poki Bowl那么多选择,但是满满的三文鱼加上Spicy Mayo的酱覆蓋在整碗饭上面,用火枪烤一下,香味马上扑面而来。 最后再加上一勺子满满的鱼子。金黄色的外表就只是看着也感觉到幸福。

Trio Fries

除了主餐外小编还发现了一款非常特别的小吃是在其他店家没有的!那就是配有蟹肉沙拉,辣吞拿鱼,牛油果酱的薯条。 把本身简单普通的薯条搭配成可以同时吃出三种不同的味道和口感的薯条,再加上两种特别的酱汁,让人越吃越上瘾!

竟然餐厅是当下流行的日式简餐那就绝对少不了乌冬面,拉面和咖哩饭

Shrimp Tempura Udon

天妇罗虾的虾肉饱满,咬上一口口感特别厚实, 而且乌冬面用的也是正宗的爽滑乌冬面。 简单的一碗乌冬面对于喜欢清淡口味的小伙伴们也是很好的选择。

Tonkotsu

浓郁的猪骨汤底,丰富的配料再加上半颗点睛之笔的溏心蛋。 拉面的经典配搭,是为拉面热爱者贴心的准备。

Fired Shrimp Curry

最后当然少不得咖哩饭, 日本简餐必有的主食。 天妇罗虾咖哩饭, 微辣的咖哩配搭甘甜柔软的米饭,这个配搭已经可以满足小编吃完一整碗的米饭。当然天妇罗虾的厚实口感加上酥脆的外层,连续吃三只的小编还是觉得不够。

Poki Maki By Mr.7 无论是食材的质量还是选择性都是那么的无可挑剔。 而且价格非常的亲民, 适合各个年龄层人品尝。 餐厅内空间宽敞,虽然是简餐但空间非常的大,堂吃也非常适合聚餐用。 之后Poki Maki还有推出下午茶,店内还配有WIFI。 附近的学生或上班族就算周末也可以作为悠闲的地方来一碗Poki OR 一份Maki 喔~ 

Poki Maki by Mr.7

地址:1225 N Grand Ave Walnut, CA 91789

电话:909-257-8675

营业时间:Mon – Sat 11:30am – 9:00pm;Sun 12pm – 8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