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台湾夜市小吃: Chiou House 邱家让你体验夜市的滋味!

| November 6, 2020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Chiou House 邱家

总是令人想念的台湾夜市小吃,现在起在 Chiou House 邱家都可以吃得到啦!

Chiou House 邱家的当家主厨拥有30多年的餐饮经验,也在台湾夜市经营十多年,带着扎实的烹饪经验飘洋过到美国,亲自下厨带给大家口味正统的夜市小吃! Chiou House 邱家所供应的餐点都由主厨亲自督导,口味有保障! 欢迎大家来尝尝~ 叫上小伙伴们,一次享用多种菜色吧! 怀念台湾夜市滋味的伙伴们,赶快来邱家寻回台湾的味道吧!

[ 哇靠读者独家优惠 ]

WaCow 粉丝出示广告文章,
可享帐单 9 折优惠

( 优惠期间: 1/18 – 1/22/2021 ,

2/1 – 2/7/2021 )

凡当日每人消费税前满$30
即可参与
邱家转转乐活动

抽奖项目以下选其一:

Spent $30 (before tax) Same Day on Each Person,

Get A Raffle For A FREE ITEM

One of the following items will be picked up:

A邱家夜市鸡排         Sizzling Chicken Steak

B炸排骨便当  Deep Fried Pork Chops Combo 

C香香香肠便当  Sausage  Rice Combo

D无骨盐酥鸡           Popcorn Chicken

E 炸梅子地瓜薯条    Sweet Potato Fries

F脆皮豆腐            Crispy Tofu

 

♦♦♦♦♦♦♦♦♦♦♦♦♦♦♦♦♦♦♦♦♦♦♦♦♦♦♦♦♦♦♦♦♦♦♦♦♦♦♦♦♦♦♦♦♦♦♦♦♦♦

主打:铁板烧系列

邱家夜市牛排 (附玉米汤+红茶)

Chiou House Steak_meitu_1

其中邱家最推荐的就是夜市牛排! 端上桌来还在铁盘上滋滋作响,配上铁板面、太阳蛋等不可或缺的菜色!

 

邱家海陆全餐 (附玉米汤+红茶)

除了牛排之外,还有猪排、鸡排、鱼排的选项喔! 所有铁板类餐点都有附送玉米汤和红茶喔!

 

♦♦♦♦♦♦♦♦♦♦♦♦♦♦♦♦♦♦♦♦♦♦♦♦♦♦♦♦♦♦♦♦♦♦♦♦♦♦♦♦♦♦♦♦♦♦♦♦♦♦

主打:客饭小吃系列

邱家招牌便当 $11.95 

邱家提供多种便当主菜选择,其中最推荐的就是能同时吃到鸡卷、香肠、烤鸡腿的招牌便当! 其他还有广受欢迎的排骨、鸡腿便当,更特别的是这里还有鸡卷饭和虾卷饭! 欢迎上班族以及公司行号订购!

香辣臭臭锅  $12.99hot pot

香香牛肉面/干面/冬粉  $10.95

beef noodle

大肠粗米粉 $7.95

48x40 pork intestine noodle

古早味鲁肉饭 $7.95

48x40 pork rice bowl

 

.

下一页还有其他内容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