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冬游北欧!SAS航空「同行儿童免费」优惠最后一天! (12/10)

| Dec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明年初想要来个亲子之旅?那么北欧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些月份除了能够看到北极光与白雪纷飞的美丽景色外,有一家航空还要免费请你的小孩同行呢!

北欧航空 Scandinavian Airlines(SAS)正在进行冬游北欧「同行儿童免费」优惠,现时旅客只需购买一张来往美国与北欧的机票,同行的 11 岁或以下儿童机票即时全免,旅客只需额外付合共约 $60 美元的税金与其他费用即可。

Image via SAS

优惠适用于在 2019 年 1 月 8 日至 4 月 2 日从美国前往瑞典、挪威、丹麦和芬兰的来往机票,并于 12 月 10 日或之前在 SAS 官网订购。

Image via SAS

SAS 航空来往北欧的美国城市包括纽约、华盛顿、洛杉矶、迈阿密、波士顿、芝加哥与三藩市。

优惠只到今天!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这里到官网查看~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SA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