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山鸡村唯一百猫墙 尽在喵喵鲜 !

| April 1, 2019 | 0 Comments

(此文为广告文刊)

 

喵喵鲜-百喵墙!

 

喵喵鲜,旗舰店开幕啦!小编马上奋不顾身的前去朝拜!为什么呢?当然就是为了全山鸡村唯一的百猫手绘墙啊!

听说这百猫墙全是手绘图需要4个人整整2周的时间才完成!而且全山鸡村找不到第二面这样的手绘墙!听到这小编觉得这简直就是网红打卡圣地的潜!力!股!

 

 喵喵鲜-旗舰店

220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0

(626) 269-0354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四:11:30am -3pm,5pm-1am;

周五:11:30am -3pm,5pm-2am;

周六到周日:11:30am -2am

 

新推出菜

香辣美蛙鱼头

采用鲜活的野生花鲢鱼,净鱼头单个重5磅以上。原材料再结合四川引进的酱料,把国内火爆的美蛙鱼头火锅改良为经典烤鱼做法。 野生花鲢鱼来自于密西西比河流域的清洁湖泊。因为水质洁净所以原材料出来本身就鲜美肉嫩,再加上焖烤做法。肉质简直就是鲜嫩可口,唇齿留香!

 

 

 

 

 

灯影鱼片

听名字就觉得这道菜很梦幻,而它确实是酸菜鱼的功夫版喔!因为鱼片经过中国刀工处理,肉薄鲜嫩再加上四川的经典老坛酸菜。每一口都让味蕾酸爽鲜辣,让您回味无穷!

 

 

 

 

 

经典菜

纸包鱼——清江鱼,招牌香辣味

 

喵喵鲜的最重主打菜,点菜的时候我非常无知的问纸包鱼是什么,因为虽然吃边 LA 但是还是头一次听说这么有特色的菜。 打听后才发现原来它是近几年来红遍大江南北的一种新型健康特色菜,它是在原有重庆烤鱼概念里改良,以焖烤的方式代替炭烤。为了就是把最鲜嫩和最健康的菜色呈现在食客面前,这也成为了当下最后火爆的网红美食之一。

纸包鱼端出来的时候还是用纸包起来的而且还用几个小夹子加紧,防治泄出来。但是看着半透明纸里面咕噜咕噜的鱼汁在沸腾的同时闻到香辣的味道愈来愈浓,我的肚子也跟着咕噜咕噜叫。当我在嘀咕“好香啊”的时候,店员小哥哥竟然笑我!他说为了保证鱼肉的鲜味,所以在鱼肉熟透前是不可以打开纸的,这样食材才会更入味。好吧,良心商家就是要有品质上的保证,所以再馋嘴的我还是耐心的等候。

当油纸打开时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浓郁的鲜香和香辣味迎面而出,之后服务员小哥还会帮着撒好了辣椒、花生与葱花,为纸包鱼锦上添花增加色香!真的只是看着闻着都食欲大增。

 

纸包蛙——青花椒味(田鸡净重2.5磅)

 

纸包蛙是喵喵鲜另一款纸包系列。当我吃过鲜嫩的白鱼肉后,还是觉得不够因为我看到了有纸包蛙。小编最最最喜欢的就是田鸡,所以当我看到纸包系列的时候竟然有田鸡,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吃着碗里,想着菜单的小心思。

老板特别介绍青花椒味的纸包蛙。因为已经尝过了香辣味,就要尝尝他们家独门调制的青花椒味。当纸包蛙端上来的时候,又从新体验了打开前的各种期待。打开后吃到超级鲜嫩的蛙肉时小编超感动的,因为青花椒的味道真的非常特别,相比香辣的劲,它的口感更加可以让所有人接受,酥麻的感觉真的是舌尖上的另一种享受。

老板特别说明,喵喵鲜的每一种配味和辣都是有严格规定,所有的味道都是调制的刚刚好,所以食客绝对不需要担心味道的差别,放心的放大你们的好奇心任性的点自己看对眼的味道吧!喵喵鲜会帮你严格把控,让您绝对踩不到地雷!

下一页有更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