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山雞村唯一百貓牆 盡在喵喵鮮 !

| April 1, 2019 | 0 Comments

(此文為廣告文刊)

 

喵喵鮮-百喵牆!

 

喵喵鮮,旗艦店開幕啦!小編馬上奮不顧身的前去朝拜!為什麼呢?當然就是為了全山雞村唯一的百貓手繪牆啊!

聽說這百貓牆全是手繪圖需要4個人整整2週的時間才完成!而且全山雞村找不到第二面這樣的手繪牆!聽到這小編覺得這簡直就是網紅打卡聖地的潛!力!股!

 

 喵喵鮮-旗艦店

220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0

(626) 269-0354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11:30am -3pm,5pm-1am;

週五:11:30am -3pm,5pm-2am;

週六到週日:11:30am -2am

 

新推出菜

香辣美蛙魚頭

採用鮮活的野生花鲢魚,淨魚頭單個重5磅以上。原材料再結合四川引進的醬料,把國內火爆的美蛙魚頭火鍋改良為經典烤魚做法。 野生花鲢魚來自於密西西比河流域的清潔湖泊。因為水質潔淨所以原材料出來本身就鮮美肉嫩,再加上燜烤做法。肉質簡直就是鮮嫩可口,唇齒留香!

 

 

 

 

 

燈影魚片

聽名字就覺得這道菜很夢幻,而它確實是酸菜魚的功夫版喔!因為魚片經過中國刀工處理,肉薄鮮嫩再加上四川的經典老壇酸菜。每一口都讓味蕾酸爽鮮辣,讓您回味無窮!

 

 

 

 

 

經典菜

纸包鱼——清江鱼,招牌香辣味

 

喵喵鲜的最重主打菜,點菜的時候我非常無知的問紙包魚是什麼,因為雖然吃邊 LA 但是還是頭一次聽說這麼有特色的菜。 打聽後才發現原來它是近幾年來紅遍大江南北的一种新型健康特色菜,它是在原有重慶烤魚概念裡改良,以燜烤的方式代替炭烤。為了就是把最鲜嫩和最健康的菜色呈現在食客面前,這也成為了當下最後火爆的網紅美食之一。

紙包魚端出來的時候還是用纸包起来的而且还用幾個小夹子加紧,防治洩出來。但是看著半透明紙裡面咕嚕咕嚕的魚汁在沸騰的同時聞到香辣的味道愈來愈濃,我的肚子也跟著咕嚕咕嚕叫。當我在嘀咕“好香啊”的時候,店員小哥哥竟然笑我!他說為了保證鱼肉的鲜味,所以在魚肉熟透前是不可以打開紙的,這樣食材才會更入味。好吧,良心商家就是要有品質上的保證,所以再饞嘴的我還是耐心的等候。

當油纸打開時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濃郁的鲜香和香辣味迎面而出,之後服務員小哥還會幫著撒好了辣椒、花生與葱花,為纸包魚錦上添花增加色香!真的只是看著聞著都食慾大增。

 

纸包蛙——青花椒味(田雞淨重2.5磅)

 

紙包蛙是喵喵鮮另一款紙包系列。當我吃過鮮嫩的白魚肉後,還是覺得不夠因為我看到了有紙包蛙。小編最最最喜歡的就是田雞,所以當我看到紙包系列的時候竟然有田雞,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吃著碗裡,想著菜單的小心思。

老闆特別介紹青花椒味的紙包蛙。因為已經嘗過了香辣味,就要嚐嚐他們家獨門調製的青花椒味。當紙包蛙端上來的時候,又從新體驗了打開前的各種期待。打開後吃到超級鮮嫩的蛙肉時小編超感動的,因為青花椒的味道真的非常特別,相比香辣的勁,它的口感更加可以讓所有人接受,酥麻的感覺真的是舌尖上的另一種享受。

老闆特別說明,喵喵鮮的每一種配味和辣都是有嚴格規定,所有的味道都是調製的剛剛好,所以食客絕對不需要擔心味道的差別,放心的放大你們的好奇心任性的點自己看對眼的味道吧!喵喵鮮會幫你嚴格把控,讓您絕對踩不到地雷!

下一頁有更精彩内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