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早鸟优惠】儿童科学玩具: 手机显微镜特卖!

| Nov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是帮助她成为终身学习者的最重要方式之一!

Video Thumbnail

uHandy 行动显微二重奏|产品介绍

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是帮助她成为终身学习者的最重要方式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SlX-7fDfs 圣诞节礼物最佳选项! 趁现在特价先买起来做准备吧!  iRED STORE Early Black Friday 早鸟优惠推出两种组合可选择, 送礼或亲子共学都很合适!    [ uHandy Duet 行动显微二重奏 ] 原价 $129.95 限时特价 $99.90 + 免运费   (限美国境内配送) 双镜完整版组合内含: 高倍镜 光源载台 圆形玻片 低倍镜(已安装置样前盖 1 个) 置样前盖 3 个 采样贴纸 180 张 (平面贴纸 9

圣诞节礼物最佳选项! 趁现在特价先买起来做准备吧! 

iRED STORE Early Black Friday 早鸟优惠推出两种组合可选择,

送礼或亲子共学都很合适!

 

 [ uHandy Duet 行动显微二重奏 ]

原价 $129.95

限时特价 $99.90 + 免运费 

 (限美国境内配送)

双镜完整版组合内含:

  • 高倍镜
  • 光源载台
  • 圆形玻片
  • 低倍镜(已安装置样前盖 1 个)
  • 置样前盖 3 个
  • 采样贴纸 180 张
    (平面贴纸 90 张、立体贴纸 90 张)
  • 置样贴纸 60 张
  • 样本纪录簿
  • 样本卡(含 3 种样本)
  • 样本工具组
  • 束口袋
  • 不锈钢固定片(传统玻片专用)
  • 高倍便利夹

.

.

uHandy Lite 探索显微镜 】

原价 $34.95 

限时特价 $29.90 + 免运费 

(限美国境内配送)

单镜精简版组合内含:

  • 低倍镜(已安装置样前盖 1 个)
  • 置样前盖 3 个
  • 采样贴纸 180 张
    (平面贴纸 90 张、立体贴纸 90 张)
  • 置样贴纸 60 张
  • 样本纪录簿
  • 样本卡(含 1 种样本)

 

 

 ↓ 看更多产品介绍 ↓

孩子天生就具有好奇心强、喜欢探索的特性,这就是与生俱来的「学习兴趣」。孩子们的学习是随时随地的,四周的事物对他们来说都是新奇、好玩的,不是只有在「上课时间」、在「课堂里」才是学习,而透过自由充分的体会和经验,才是激励孩子学习兴趣的最佳策略。 父母亲的工作之一,就是持续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帮助她成为终身学习者,持续不断的成长进步,使孩子更有自信而更有学习的动机。

让孩子拥有随时随地探索式学习!

uHandy 是一组体积超小、携带轻便的手机显微镜,只需夹在手机或平板相机上,利用贴纸采样身旁的事物,马上能将手机化身为绝佳的 STEAM 教具,瞬间带给小朋友一个全新的显微视野,随时随地满足孩子们与生俱来的敏锐好奇心!

uHandy 特别设计了两款手机显微镜头,适用于不同的使用环境。低倍镜使用环境反射光源,方便观察物体表面纹理。高倍镜则采用主动光源,适合观察薄透样本的细小构造。手机显微镜不再只是玩具,更是 STEAM 素养教育中的推荐教具。仅需一支手机,便能将厘米到微米一次看尽!

独特凹槽设计,探索水中世界

除了使用「立体采样贴纸」观察物体表面,uHandy 还有一项特色装置,使用低倍镜搭配「凹槽前盖」,就可观察水样本及水中活体。以往难以观察的水中微生物,现在只需一支手机或平板,不用到处移动寻找,马上看得一清二楚!uHandy 超越一般的手机显微镜,从科普玩具化身为专业强大的观察工具。

 

搭配 uHandy APP : 专属家教带着走

不确定手机显微镜还可以看什么吗?赶快下载免费的 uHandy App!亲子共学推荐,内含 50 种高低倍镜玩法。从使用教学,到灵感提示,还有「尺规量测」、「手动对焦」等进阶相机功能。让你有如获得专属家教,轻松踏入显微世界!支援 iPhone、iPad 与 Android 装置。

 

无论是 STEAM 教育、亲子共学或是艺术创作灵感,uHandy 不是你寻常可见的科普玩具,而是发掘隐藏惊喜的强大工具。操作简单,引导孩子发挥随时随地探索式学习!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来信 info@wacowla.com 洽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Featured,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家庭 Family, 相机Camera, 科Tech, 亲子Kid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