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远海苔,您用餐时的最佳搭配伙伴

| November 1, 2018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Everyday Good Food
以食同源

东远 F&B 是“用好食品为国民健康做出贡献”的 综合食品企业。

东远 F&B 自1982年12月首推东远金枪鱼以来,在过去32年的销量突破了50亿罐。将50亿罐金枪鱼罐头排成一排时,可以围绕地球转 10 圈 (约415,000km)。如果向上堆放时,高度将达珠穆朗玛峰(8,848m)的19.9倍。东远集团金在哲会长预测到,人均收入2,000美元时代到来时,对金枪鱼的需求也会随之增加。因此在1982年首次推出了金枪鱼罐头产品。随着经济发展,金枪鱼罐头鱼逐渐成为高档方便食品,最近还作为高蛋白低热量健康食品,受到广泛认可东远 F&B 食品事业部门 강동만 常务称:“最近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向孕妇与哺乳期女性、儿童推荐了金枪鱼罐头,美国时代周刊还将金枪鱼罐头选入16大治愈食品之一。我们将销量突破50亿罐作为新的起点,为了让更多人品尝金枪鱼罐头,将不断开发新产品。”

东远金枪鱼在韩国水产罐头品牌中销量首次突破了50亿罐。

都在赶潮流的时候,有人却默默坚守原则,制造健康美食。在东远,人们不断思考和研究健康美食的基础, 并用优质材料制造出美味健康的食品。

金枪鱼

是富含欧米伽 3、蛋白质、维生素、脂肪酸等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金枪鱼罐头、水产罐头、 蟹肉、两班紫菜、 两班泡菜、饮料 东远通过出口冷冻食品等, 把韩国美味推向世界

 

.

( 下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